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 天大主页 | 联系我们
首    页            |            关于我们            |            新闻中心            |            合作交流            |            赴港澳台
当前位置: 首页>港澳台事务办公室>新闻中心>通知公告

台湾中国文化大学暑期交流项目通知

发布时间: 2011-03-22

来源:

各位同学:

 

   2011年台湾中国文化大学暑期交流项目现已接受报名。在台湾中国文化大学获得的学分经天津大学教务处认定,可抵校任选相应学分。项目简章请见附件。
  项目时间:2011年7月18日--8月23日
  项目费用:项目为自费。费用约为人民币7000-10000元(含机票,住宿,学费,杂费等)
  报名条件:专业排名50%以内优先推荐,限大一、大二和大三的在校本科生。有意参加此暑期交流项目的同学需填写《天津大学海外交流项目申请表》,由学院推荐并将纸质名单以学院为单位填写《院级单位推荐意见表》报至教务处综合培养科,同时将电子版院级单位推荐意见表通过公文网发送至教务处综合培养科。
  报名截止日期:3月31日(周五)

  1. 中国文化大学暑期项目简章.pdf
相关文章
通讯地址:中国天津市南开区卫津路92号(邮编300072)
天津大学港澳台事务办公室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