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 天大主页 | 联系我们
首    页            |            关于我们            |            新闻中心            |            合作交流            |            赴港澳台
当前位置: 首页>港澳台事务办公室>新闻中心>通知公告

2013台湾清华大学国际暑期实习项目

发布时间: 2012-11-23

来源:

台湾清华大学工学院现启动2013暑期实习项目。通过此项目,同学们可在学院六个系部(化学工程、动力机械工程、材料科学工程、工业工程与工程管理、纳米工程与微系统、生物医学工程)中任选其一,申请全职暑期实习,本项目面向本科生及研究生。项目为广大同学们在台湾清华大学教授的指导下进行科研、体验台湾文化、与台湾本地学生以及来自世界各地的实习学生建立友谊提供了极佳的平台。每一位被录取的同学都可获得工程师领导力奖学金,奖学金将资助学生往返旅费(最高15000元台币)以及住宿费。本年度,我们将提供实习生30个名额供有优良学术表现的同学申请。

 

一、项目时间:

第一期:2013515-715

第二期:2013620-820

(申请人可以任选一期参加)

二、项目内容:

   1、项目研究

2、企业参观

3、汉语课程(只在第二期中开设,学生可根据自身情况选修。学费:150美金,课程结业发放证书)

三、项目时限:

1、项目申请截止时间:20121231

2、评审时间:201317118

3、评审结果公布时间:2013121

四、申请材料:

1、申请表(附件PDF文件)

2、详细简历

3、成绩单

4、其他材料

请将以上材料电子版合成为一个PDF文档,在20121231日前通过邮件发至coeia@my.nthu.edu.twChia-hsing (Peggy) Sung小姐收。

  1. CoE NTHU 2013 Summer Intern program.pdf
相关文章
通讯地址:中国天津市南开区卫津路92号(邮编300072)
天津大学港澳台事务办公室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