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 天大主页 | 联系我们
首    页            |            关于我们            |            新闻中心            |            合作交流            |            赴港澳台
当前位置: 首页>港澳台事务办公室>新闻中心>通知公告

2013香港大学暑期课程

发布时间: 2012-12-18

来源:

2013香港大学暑期课程

2013年香港大学将一如以往,于暑假期间举办一系列学分及非学分课程,供国内及海外本科生自费报读。课程涵盖不同知识范畴,包括语言、文学、多媒体制作、商业经济、国际商贸管理、建筑及工程学等。

 

课程主旨为:

学术与趣味兼备

为本科生带来一个扩阔视野的机会

与来自世界各地的本科生作文化交流,扩大国际网络

为本科生带来乐趣同时获取香港大学学分

获录取的同学可申请入住港大学生宿舍,是体验港大校园生活的黄金机会

 

香港大学鼓励国内本科生国际交流,今年与英国剑桥大学及牛津大学举办暑期课程,包括:

 

·     Effective English Summer Series

体验港大牛津生活,有效提升英语能力

 

本课程包含两部份,为期3星期。本科生于此课程能亲身体验于港大校园生活及牛津大学的学院文化,感受亚洲及西方国家的学术气氛的异同。

国内本科生于课程开始的两个星期在香港大学学习,一星期在英国牛津大学学习。本课程希望本科生能透过各种生动有趣的教学模式,提升英语演讲及沟通能力。借此让本科生体验牛津大学上课情况,并通过了解英国文化以加强英语表达和写作能力。课程完成后,本科生能获取香港大学6个学分

 

·     International Business Management (Management and Entrepreneurship Summer Series) 国际商务管理

 

本课程为非学分课程,为期3星期。国内本科生将于课程开始的两个星期在香港大学学习,其后可选择一星期在英国剑桥大学或2星期在上海/北京学习继续课程余下部分。

在港大两个星期的课程里,本科生将学习如何在全球商业环境中了解利益相关者并作出妥善决策、国际人力资源管理、市场营销策略、以及全球化对国际贸易的影响。学员可选择在上海、北京或剑桥大学完成课程余下部分。

 

费用

非学分课程报名费全免。

学分课程的报名费为港币350元。 

每个暑期课程费用不等,详细项目信息请登录项目网站查询。

获录取的同学另需支付来往香港之交通费用、签证费用(约港币800元正)及在港期间的个人开支等。

 

报名手续方面,同学需于网站www.hku.hk/summer 直接网上报名并提供有关文件。如有任何查询,请发送电邮至summer@hku.hk 

    相关文章
    通讯地址:中国天津市南开区卫津路92号(邮编300072)
    天津大学港澳台事务办公室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