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 天大主页 | 联系我们
首    页            |            关于我们            |            新闻中心            |            合作交流            |            赴港澳台
当前位置: 首页>港澳台事务办公室>新闻中心>通知公告

关于选派学生参加“2013年台湾中国文化大学暑期项目”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3-03-20

来源:

    我校开始选派本科生参加“2013年台湾中国文化大学暑期项目”,项目时间为2013年7月21日至8月17日,项目费用约9500元人民币(不含机票),此项目为学生自费项目,在校本科生除毕业年级之外均可报名参加。
   对此项目感兴趣的同学请于3月21日前填写《天津大学本科生海外交流项目申请表》交至学院教务员处,谢谢!
  1. 2013年暑期-班-章.pdf
  2. 本科生海外交流项目申请表.doc
  3. 本科生境外交流项目院级单位推荐意见表.xls
相关文章
通讯地址:中国天津市南开区卫津路92号(邮编300072)
天津大学港澳台事务办公室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