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 天大主页 | 联系我们
首    页            |            关于我们            |            新闻中心            |            合作交流            |            赴港澳台
当前位置: 首页>港澳台事务办公室>新闻中心>通知公告

2017年王宽诚教育基金会资助项目推荐公示

发布时间: 2017-01-04

来源:

    我办近收教育部港澳台事务办公室关于申报2017年王宽诚教育基金会资助项目通知。根据通知要求,我办12月30日通过办公网向所有单位和个人发送项目申报通知,请符合申报要求的国际会议进行项目申请。
    截止1月4日中午12:00,我办共收到一项国际会议申请本次资助,会议名称为“第一届生物质能源与环境国际会议”(详细会议信息请见附件),现拟推荐该会议申请2017年度王宽诚教育基金资助,并进行公告公示。

        本信息公示时间为1419。如有不同意见,请在公示期内向港澳台事务办公室及纪检委办公室反映。联系人:港澳台事务办公室杨福玲、原博;联系电话85356058。

 

 

 

 

      
  1. 第一届生物质能源与环境国际会议.PDF
相关文章
通讯地址:中国天津市南开区卫津路92号(邮编300072)
天津大学港澳台事务办公室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