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 天大主页 | 联系我们
首    页            |            关于我们            |            新闻中心            |            合作交流            |            赴港澳台
当前位置: 首页>港澳台事务办公室>新闻中心>新闻快递

台湾铭传大学副校长王金龙访问天津大学

发布时间: 2014-06-16

来源:

   6月11日,台湾铭传大学副校长王金龙一行三人访问天津大学。天津大学校长助理胡文平亲切会见了代表团。管理与经济学部、计算机学院以及港澳台事务办公室相关负责人出席了会见及会谈。

  胡文平首先向台湾铭传大学代表团来访我校表示欢迎,并向对方介绍了我校建校以来的历史沿革和科技成就。王金龙对天津大学作为中国近代第一所高校所取得的成就表示赞赏,随后他简要介绍了铭传大学师资、学科及多个校区的相关情况,并重点就国际合作、学生培养等进行了交流。

  铭传大学(Ming Chuan University,MCU)是一间拥有55年办学经验,由家族兴办的私立大学,1957年由包德明和她的丈夫李应兆创办,现任校长李铨为两人之子。铭传大学在台湾以商业及传播闻名,是亚洲第一所美国MSCHE认证大学。

    相关文章
    通讯地址:中国天津市南开区卫津路92号(邮编300072)
    天津大学港澳台事务办公室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