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 天大主页 | 联系我们
首    页            |            关于我们            |            新闻中心            |            合作交流            |            赴港澳台
当前位置: 首页>港澳台事务办公室>新闻中心>新闻快递

香港大专学生考察团访问我校

发布时间: 2015-06-19

来源:

  6月18日,香港中华厂商联合会青年委员会主席张永鸿率来自香港科技大学、香港城市大学、岭南大学、香港浸会大学、香港理工大学、香港教育学院和香港大学的65名同学组成的香港大专学生考察团前来天津大学进行访问交流。河北区侨办、统战部、校团委、港澳台事务办公室相关人员出席活动。

  校党委副书记汪曣首先代表学校致欢迎词,介绍了天津大学的历史和发展概况,同时期待两地学生围绕“创新创业”这一主题,相互交流,增进情感,迸发更多火花。校团委副书记王开介绍了天津大学创新创业工作的状况。他特别指出,天津大学于今年2月成立了宣怀学院,宣怀学院的创立也体现了高校应对机遇、迎接挑战、担当责任,用人才和创新的成果服务国家经济发展的理念。活动中,我校四个创新创业团队的代表还向香港同学们展示了自己研发制作的作品,并作为小礼物赠送给了大家。

  在参观环节,香港同学们对天津大学大学生活动中心的TIM航模以及魔方的“搭伙”创客空间产生了浓厚兴趣,与我校学生进行了热烈讨论,并饶有兴趣地观看了飞行器的飞行表演。

    相关文章
    通讯地址:中国天津市南开区卫津路92号(邮编300072)
    天津大学港澳台事务办公室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