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 天大主页 | 联系我们
首    页            |            关于我们            |            新闻中心            |            合作交流            |            赴港澳台
当前位置: 首页>港澳台事务办公室>新闻中心>新闻快递

台湾大学副校长张庆瑞教授访问我校

发布时间: 2016-02-04

来源:


    1月27日,台湾大学副校长张庆瑞教授访问我校,并参观了北洋园校区。校长助理胡文平出席会见,港澳台事务办公室负责人参加了活动。胡文平介绍了学校的历史和近年来发展所取得的成就。他特别介绍了我校新校区的建设情况,以及学校同各地方政府合作建设具有特色的研究院的经验和成果,分享了我校各个学科通过技术发明带动经济社会发展所做的努力,以及学校为了工程学科的可持续发展积极建设基础学科所做的工作。张庆瑞副校长特别提到,此次访问天津大学新校区是他慕名而来,在台期间便耳闻天津大学新校区非常值得一看,特此拜访,一睹真容。双方还特别就理科的发展进行了深入的探讨。会谈后,张教授饶有兴趣地参观了我校图书馆和新校区指挥部。
    张庆瑞,台湾大学理学院院长,物理学系教授兼副校长。自2010年11月,我校与台湾大学签署合作协议以来,开展了丰富的学术互访和学生交流项目。

    相关文章
    通讯地址:中国天津市南开区卫津路92号(邮编300072)
    天津大学港澳台事务办公室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