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 天大主页 | 联系我们
首    页            |            关于我们            |            新闻中心            |            合作交流            |            赴港澳台
当前位置: 首页>港澳台事务办公室>新闻中心>新闻快递

台湾新党主席郁慕明率中华儿女科技体验营访问我校

发布时间: 2017-08-04

来源:

   82日,台湾新党主席郁慕明率中华儿女科技体验营一行25人访问我校。国台办海峡两岸交流中心副主任苗京平,天津市台办副主任吴荣华等人陪同来访。天津大学副校长胡文平会见了代表团一行。校团委、港澳台事务办公室相关负责人一同参加了接待。 

  会见中,胡文平首先代表学校对郁慕明主席一行来访表示热烈的欢迎,详细介绍了天津大学的建校历史、办学特色以及与台湾高校的交流情况。他寄语体验营的台湾学子多走走,多看看,多来大陆学习、工作和交流。 

  郁慕明对天津大学的热情接待表示衷心感谢。他指出,通过亲身参观以及胡校长的介绍增加了对天津大学的了解,向我校在大学生创新创业方面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郁慕明提出,青年要有创新精神,要用创新来推动科学技术的发展。希望今后两岸高校能加强交流与合作,共同谱写中华民族未来发展的新篇章。会上,校团委及创业学生代表结合具体案例及数据详细介绍了我校的创新创业情况及各自的创业心路。 

  活动当天,在胡文平的陪同下,代表团参观了我校“搭伙”众创空间,深入了解了我校大学生创新创业方面取得的成绩,并参观了我校郑东图书馆。 

  此次来访的中华儿女科学体验营成员包括来自嘉义大学、淡江大学、新竹交通大学等18个高校的师生代表。 

    相关文章
    通讯地址:中国天津市南开区卫津路92号(邮编300072)
    天津大学港澳台事务办公室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