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 天大主页 | 联系我们
首    页            |            关于我们            |            新闻中心            |            合作交流            |            赴港澳台
当前位置: 首页>港澳台事务办公室>新闻中心>新闻快递

逢甲大学代表团来访 商讨两校教育科研合作

发布时间: 2019-04-03

来源:

    2019年4月2日,逢甲大学建筑专业学院院长黎淑婷,建设学院院长林良泰,资讯电机学院院长窦其仁,以及校长室校务顾问刘霈来访天津大学。天津大学副校长胡文平,船舶与海洋工程研究院院长余建星会见了逢甲大学代表并与代表团进行了会谈,科学技术发展研究院、福州国际校区筹备办公室、建筑学院、电气自动化与信息工程学院、港澳台办的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谈。

    余建星对逢甲大学代表团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为来宾简要介绍了天津大学的历史以及两校的合作近况。他表示,天津大学历来十分重视学科及校园建设,同时两校的部分优势学科高度契合。他相信,通过在集中两校的优秀资源,必将能够取得令人瞩目的合作成就。黎淑婷、林良泰以及窦其仁长分别介绍了逢甲大学的建筑专业学院,建设学院以及资讯电机学院的建设理念、布局规划以及近期的发展情况,并表示逢甲大学始终视天津大学为重要的战略合作伙伴。胡文平表示天津大学非常期待能与逢甲大学在教育及科研方面开展合作,随后双方代表就两校合作的领域、层次及方式等具体问题展开了讨论。

    来访期间,代表团一行还参观了我校的校史博物馆以及冯骥才文学艺术研究院。

    逢甲大学是一所优秀的综合性私立大学,学校设有工、商、理、人文社会、资讯电机、建设、经营管理、国际科技与管理、金融、建筑专业、跨领域设计学院。自我校2011年与逢甲大学签署校际合作协议至今,两校已互派交换学生50人。(

    相关文章
    通讯地址:中国天津市南开区卫津路92号(邮编300072)
    天津大学港澳台事务办公室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