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2018年国际会议预报通知
2016-09-09
各有关学院与单位:
   根据国际会议预报制度文件精神,现我校开始预报2017年全年及2018年上半年国际会议。凡拟在此期间拟对外宣布或承诺举办的国际会议须通过本次预报将会议举办初步信息上报。
   为方便各位老师工作,我处网上办公平台已运行,请各学院及单位在线进行会议预报(http://121.193.130.48/oic)。各位老师在网上填写表格并提交后,请联系各学院外事秘书确认预报信息已成功录入系统,进入学院管理环节。
   请各学院外事秘书在确认本学院会议预报信息后,以学院为单位于9月23日(周五)中午12:00前完成学院网上预报管理并导出纸质版预报表,签字盖章交送至国际处办公室(老校区9楼321室;新校区杏荪楼A324),也可扫描后通过办公网发至“国际合作与交流处交流科”,逾期不再补报。
   请各单位在截止日期前,详细确认国际会议计划情况,力求预报准确。凡有意举办的会议均须预报(不包括已经获得审批但尚未举办的会议);未经预报的会议,教育部原则不再受理申办。

温馨提示:
【本预报不等同与正式会议申报,请开会前至少4个月完成会议进一步申报流程】
   会议完成本次预报后还须及时向教育部提起正式申报。正式申报须至少在对外宣布或承诺开会前4个月,通过学校涉外会议系统进行网上申报(http://121.193.130.48/oic/index.jsp,系统使用说明请见附件)并从系统“申报查看”及“会议安排”中分别导出纸质版材料(“天津大学举办国际学术会议/双边研讨会申报表”以及“国际会议及双边研讨会安排报告”),签字盖章后提交到国际合作与交流处(9楼321室)。
   申报后国际处将申请学校发文将会议申报申请报送教育部。申报获得教育部批文后方可对外发布会议通知并如期开会。拟于2017年举办或对外宣布承诺举办的国际会议,应请尽快申报。如有任何问题,欢迎通过电话或邮件咨询。

联系人:原博
联系电话:85356058  邮箱:ies@tju.edu.cn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2016年9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