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澳台事务办公室 | 天大主页 | 联系我们
首页   |   关于我们   |   新闻中心   |   交流合作   |   学生项目   |   海外专家   |   因公出国   |   常用信息   |   English Version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通知公告

西班牙海梅一世大学宣讲通知

发布时间: 2016-11-02

来源:

主讲人
西班牙海梅一世大学
Lorena Bosquet-Ros
(International Student Advisor)
老校区
2016年11月3日11:10-12:00
卫津路校区 25楼A511

新校区

2016年11月4日11:15-12:00

北洋园校区 1895行政楼A317
简介
斯特利翁省海梅一世大学位于瓦伦西亚Castellón de la Plana市,是一所提供高等教育的公立研究型大学。该大学始建于1991年,因海梅一世国王而得名。
海梅一世大学下设司法与经济科学系及人文与社会科学系两个系以及高等技术与实验科学学院。海梅一世大学开设了专科、本科、硕士和博士专业,比如劳动关系,旅游,信息系统,企业科学,建筑技术,视听传播,英语语言学,人文学,心理学,心理教育学,翻译学(笔译与口译),广告与公共关系,工商管理学,法律,工作科学,和平、冲突与发展研究,设计与制造,劳动风险规避,分子、细胞和基因生物学等等。在2007年“因特网实验室(InternetLab)”的大学排行榜上,海梅一世大学在100所参评大学中名列第20位。
    相关文章
    通讯地址:中国天津市南开区卫津路92号(邮编300072)
    天津大学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