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澳台事务办公室 | 天大主页 | 联系我们
首页   |   关于我们   |   新闻中心   |   交流合作   |   学生项目   |   海外专家   |   因公出国   |   常用信息   |   English Version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通知公告

关于2017年国家公派项目启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6-12-22

来源:

各位老师、同学:

2017年国家公派学生项目目前已启动申请流程,申请步骤如下:

1.     申请人准备好全套申请材料。

2.     申请人35日前进入天津大学外事平台学生项目(http://202.113.5.142/oic/login.do?param=login#)填写申请,提交申请材料的电子版(PDF)。

3.     学院管理员311日前审核所有申请人,并在系统中通过申请,同时提交纸质版排名(攻博类和联培类请分开排名)。

4.     国际处管理员320日前审核申请及材料。

5.     申请人于320--45日进入基金委申请平台填写申请并上传申请材料。

6.     申请人向学院提交留档材料(见附件1),学院管理员收齐后于45日前交国际处。

7.     国际处管理员于412日前审核申请及材料,并上报。

 

附件一:

申请人需提交的留档纸质材料包括:

1.     天津大学国家公派项目申请表

2.     国家留学基金管理委员会出国留学申请表(研究生类)

3.     单位推荐意见表

4.     邀请信/入学通知书

说明:1是校内申请系统中填的表,在系统中填完提交,待学院和学校审核完毕后即可打印盖章,交到学院。2320—45日在基金委申请平台填的表,上传完相关资料提交后即可打印,同时3将自动生成(材料3可打印手填)。

 

 

附件二:

1.     申请人需完成的工作:

完成校内网申。

完成基金委网申。

向学院提交上述四份材料的纸质版。

 

2.     学院管理员需完成的工作:

在校内系统完成对申请人的审核和推荐,并做排名。

收取申请人的导师推荐信、校内专家评审表、单位推荐意见等(均为电子版)

收取附件一中四份材料的纸质版。

(学院管理员登陆校内系统的账号为公文网登陆账号)

 

3.     国际处管理员:

在校内系统完成对申请人的审核和推荐。

在基金委申请平台完成对申请人的审核和推荐,并上报。

 

如有问题请发邮件至pas@tju.edu.cn或电询85356059.

2017公派QQ群:386203739

 

国际处项目科

2016.12

 

  1. 2017国家公派选派工作手册.pdf
相关文章
通讯地址:中国天津市南开区卫津路92号(邮编300072)
天津大学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