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澳台事务办公室 | 天大主页 | 联系我们
首页   |   关于我们   |   新闻中心   |   交流合作   |   学生项目   |   海外专家   |   因公出国   |   常用信息   |   English Version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通知公告

天津大学与比利时鲁汶大学本科2+2联合培养项目宣讲会通知

发布时间: 2017-03-22

来源:

   比利时鲁汶大学联合培养项目负责人将于4月1日(周六)来我校举办项目宣讲会,为大家详细介绍联合培养项目、专业学科介绍、招生说明以及相关项目等内容。


宣讲会安排:
4月1日 15:00-17:00 新校区50楼121。

欢迎大家踊跃参加。若有兴趣报名参加此项目,宣讲后可以当场报名并参加初步面试。


宣讲人员信息:
Prof. Wim Polet, Director of International Office, KU Leuven, Campus Group T

Prof. Raymond Verraedt, KU Leuven, Campus Group T

 



背景介绍:
   天主教鲁汶大学 (Katholieke Universiteit Leuven) [简称 KUL] 是比利时最大的大学,拥有比利时国家大学的美誉,欧洲顶尖高等学府,也是世界著名大学之一。1425年由教皇马丁五世下令建立,是全球现存最古老的天主教大学,同时也是西欧“低地国家”(包括荷兰、比利时、卢森堡等国)中最古老大学。它创立于1425年,是一所拥有585年历史的欧洲最古老的宗教大学。位于比利时弗拉芒区,属于天主教会性质的大学,另设有分校,简称为:Université Catholique de Louvain 。1968年起分为两座大学,天主教鲁汶大学 (荷兰语区)和天主教鲁汶大学 (法语区)。近100多年来,它始终排名全球前20名。近50年来排名在第17位左右。鲁汶大学处于领先地位的研究领域有:半导体、微电子及纳米技术、生物信息和生物统计、干细胞研究、临床医学、医学影像、神经系统、运动治疗和康复、创伤心理学、遗传学、食品科学、精算和计量经济学、欧盟法律、建筑及古建筑保护、以及密码学。

    比利时鲁汶大学与我校达成2+2项目合作,参加项目的本科生在我校完成2年专业学习,再转入比利时鲁汶大学学习2年课程,修满学分之后,符合条件者,将获得天津大学学士学位证书和科鲁汶大学学士学位证书。具体请见项目通知http://ico.tju.edu.cn/xwzx/xmxx/xsjwjlxm/201611/t20161104_287510.html

    相关文章
    通讯地址:中国天津市南开区卫津路92号(邮编300072)
    天津大学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