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7淡马锡基金-南洋理工大学(新加坡)奖学金项目的通知
2017-04-26
 一、项目信息

淡马锡基金致力于为亚洲的学生领袖建立一座交流的桥梁,2017年新加坡淡马锡基金会将提供奖学金颁发给南洋理工大学(NTU)在亚洲合作伙伴院校的优秀学生,资助他们来新加坡生活并在NTU进修一个学期。进修期间,NTU会安排同学们同新加坡本地家庭建立友谊与联系并参加社区服务。NTU邀请我校推荐3名来自不同学院的本科生参加选拔,于20177月至12月在南洋理工大学学习。

通过NTU甄选的同学,奖学金将提供其国际旅费补贴、在新加坡的部分生活费、住宿费、学费。

项目信息请参考:http://www.ntu.edu.sg/tflearn及附件。

 

二、申请条件  

1、奖学金只接受通过天津大学校方推荐的同学之申请;

2、天津大学全日制本科学生,并已在我校完成2个学期的学习;  

3、学习成绩优秀,专业排名列前5%

4、英语成绩优异(雅思:写作至少6分,TOEFL:笔试570分、网考90分、机考237分以上或其他语言考试相应成绩-要求详见附件);

5、在我校任一校级学生社团担任领导职务或投身社会服务。

 

三、申请流程及材料:

   1、校内申请:

申请学生于2017428日上午9点前将纸质版《本科生申请表》及《学院推荐意见函》提交学校教务处(新校区:1895大楼A215,秦老师;老校区:综合服务大厅国际处工位,杜老师),电子版《校内推荐表》发送至tustudyabroad@163.com428日下午2:00在新校区进行校内面试。通过遴选后,学生方可登陆外方网站进行网申。

 

 2、境外项目申请:

  获得我校推荐的同学,请于53日前完成项目网申。网申网址: https://venus.wis.ntu.edu.sg/NG_APP/Pages/Login.aspx


注:由于申请时间较紧,请有意向申请的同学提前了解申请流程及所需材料,以免耽误申报。


若有任何问题可写邮件至tustudyabroad@163.com或拨打电话85356058咨询。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