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澳台事务办公室 | 天大主页 | 联系我们
首页   |   关于我们   |   新闻中心   |   交流合作   |   学生项目   |   海外专家   |   因公出国   |   常用信息   |   English Version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通知公告

2018年美国佐治亚理工学院暑期项目报名通知

发布时间: 2018-01-16

来源:

   佐治亚理工学院是美国一所综合性公立大学,始建于1885年,与麻省理工学院(MIT)及加州理工学院(Cal Tech)并称为美国三大理工学院。亚特兰大暑期项目(Atlanta Summer Program,ASP)内容包括课程学习、文化参访、户外体验、留学讲座等。参与项目的同学将有机会亲身体验美式课堂,与美国名校教授近距离交流。2018年我校将继续选派50名学生赴美参与此项目。 
  
1、项目时间:2018年7月5日-7月28日 
2、项目费用:3,550美元(包括三门课程的学费、住宿费、活动费、部分餐费、健康保险、佐治亚理工学院校园卡,不包括国际机票、签证费、餐费、个人花销) 
3、项目内容:课程学习、文化参访、户外运动(见项目详细介绍) 
4、项目要求:具备英语交流能力;18周岁以上本科生 
5、如何申请:

   有意向报名参加此次项目的本科生请填写《本科生境外交流项目申请表》交至学院本科生教务员处,学院汇总后填写《本科生境外交流项目院级单位推荐意见表》上报教务处综合培养科。相关表格详见附件,也可到学校办公网首页“常用下载”栏目下载。 

6、温馨提示:

   请有意参加项目的同学务必在20183月前办理好个人护照 

   今年的付款方式,申请人需要将费用直接从网上用信用卡付美金给佐治亚理工,具体付费链接另行通知。同学们可以用自己的或家长、亲友的信用卡付费。 

7、参考链接: 
Atlanta Summer Program (ASP): 
http://www.asp.gatech.edu/
ASP-2017视频:http://v.youku.com/v_show/id_XMzIxMzM5MjYxNg==.html?spm=a2h3j.8428770.3416059.1
项目详细介绍:http://www.asp.gatech.edu/wp-content/uploads/sites/81/2017/12/July-ASP-2018_description.pdf
 
8、项目咨询:85356058
    相关文章
    通讯地址:中国天津市南开区卫津路92号(邮编300072)
    天津大学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