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申请2018年CSC与以色列高等教育委员会合作奖学金的通知
2018-06-07
 根据《中国国家留学基金管理委员会与以色列高等教育委员会谅解备忘录》,国家留学基金管理委员会将选派一批优秀学生赴以色列高校进行为期1个月的暑期进修。

 请有意申报此项目的同学尽快登录国家留学基金委网站 http://www.csc.edu.cn/chuguo/s/1262 ,阅读《国家留学基金管理委员会与以色列高等教育委员会合作奖学金》通知,并按照要求在2018年611—614日下午1点前完成国家留学基金委网申,网申地址:http://apply.csc.edu.cn 

 完成网申后,请打印网申材料,并由所在学院填写《出国留学申请单位推荐意见表》,签字盖章,并于614日下午1点前将纸质版材料提交至国际处高老师(新校区:1895大楼A324,老校区:综合服务大厅国际处工位)。

 关于此次申请如有任何问题,请电话85356058进行咨询。

 

国际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