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澳台事务办公室 | 天大主页 | 联系我们
首页   |   关于我们   |   新闻中心   |   交流合作   |   学生项目   |   海外专家   |   因公出国   |   常用信息   |   English Version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通知公告

关于2019年境外暑期项目申报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9-03-19

来源:

 

各位同学:

  2019年牛津大学、剑桥大学、哥伦比亚大学、以色列理工大学等22所境外高校暑期项目报名已开始启动。相关信息如下:

一、项目信息:

请参考附件及天津大学国际处网站:http://ico.tju.edu.cn/xsxm/dqxm/

二、选派条件

1)全日制学生;

2)身心健康,能圆满完成境外交流任务;

3)诚实守信,品行端正,无不良习惯;

4)具有一定经济条件,可自筹赴境外相关费用;

5)学校会不定期对初步确定的人选再次进行审核,并有权取消因成绩或其它原因而不适合参加交流项目同学的交换资格。

三、选派程序

1)按个人自愿报名、院系推荐的原则,申请同学请于326日前将《学生境外交流项目申请表》提交至所在学院报名。

2)各学院初审后确定推荐学生人选,填写《院级单位推荐意见表》后将学生申请材料及学院推荐意见于327日前报教务处综合培养科/研究生院培养办。

3)教务处、研究生院、学工部及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暨港澳台办联合组织面试评审,选拔确定派遣学生。面试时间拟在328日至43日期间举行,具体时间及地点另行通知,请大家协调好个人时间。

4)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暨港澳台办协助办理学生派出手续。

四、注意事项

1)天津大学只具备推荐权,学生最终录取结果由境外接收院校决定。

2)交换学生在境外学习期间必须遵守当地的法律、对方学校的规定及社会风俗习惯,接受对方学校的管理。学生在交换期间,一定要注意安全。如有意外,一切后果自负。

3)学生在境外交流期满应按时回校上课,不得擅自延长或转往其他地区或国家;返校报到时应分别至所属学院、教务处/研究生院及国际处暨港澳台办公室报到,并于返校后一个月内将《总结表》电子版发至国际处暨港澳台办公室ies@tju.edu.cn

五、项目咨询

国际处杜老师:85356058

  1. 2019年暑期学校项目信息-发布版.xlsx
  2. 附件.rar
  3. [Chungnam National University, Republic of Korea] 2019 CNU Summer_SSIS.zip
  4. 2010牛津奥利尔学院和剑桥莫德林学院暑期课程.zip
  5. 2019 建国大学国际暑期项目介绍(中文版).pdf
  6. 2019优秀法国暑期学校项目flyer.pdf
  7. Ewha Int'l Summer College 2019.zip
  8. HKUSI 2019_IntrotoHS Students_widescreen.pdf
  9. Re_ 2019 UBC Vancouver Summer Program (VSP).zip
  10. 布里斯托生物医学科学实验室暑期学校简章-文字版.docx
  11. 华威大学暑期学校项目简章-文字版.docx
  12. 牛津LMH.rar
  13. 英国兰卡斯特暑期项目简章-文字版.docx
  14. 英国雷丁大学.rar
  15. 英国伦敦大学学院暑期项目简章-文字版.docx
  16. Leaflet(2019 Kobe University Study Program 20190130).pdf
  17. 暑假CYDP 哥大硕士预科课程天大招生简介.doc
  18. 以色列理工暑期项目通知.docx
相关文章
通讯地址:中国天津市南开区卫津路92号(邮编300072)
天津大学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