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澳台事务办公室 | 天大主页 | 联系我们
首页   |   关于我们   |   新闻中心   |   交流合作   |   学生项目   |   海外专家   |   因公出国   |   常用信息   |   English Version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通知公告

2020年寒假项目:德州大学奥斯汀分校寒假项目、牛津教育体验项目、哥伦比亚大学CYDP项目报名通知

发布时间: 2019-11-07

来源:

一.   项目介绍

1. 德州大学奥斯汀分校寒假课程(美国)

国际学术课程 ( International Academy) 是 UT Austin 每年为来自全世界大学生/研究生定制的寒暑期“科研”课程, 课程的学术和科研含量是完全是按照大学各专业要求而设定的。2020年寒假提供会计和工程专业相关课程

2. 牛津教育体验项目(英国)

牛津教育体验项目是由牛津大学教职及研究员设计及组织筹办的一项高端教育项目,旨在为优秀的中国大学本科及研究生提供一个在牛津大学师资的教导及指引下接受为期两周的学习和生活的机会,以此最大程度地深入了解及体验牛津大学教育及英伦历史文化,提高国际交流及综合学习能力、拓展国际视野。

3. 哥伦比亚大学CYDP项目(美国)

CYDP (Chinese Young Development Program) 2006年创立于哥伦比亚大学。 依托哥伦比亚大学工程学院金融工程硕士和管理科学硕士项目官方合作伙伴AIEEC (American Internati1onal Education & Exchange Center,美国国际教育交流中心)向全世界华裔青年和大学生推广。CYDP 是第一个基于常春藤大学教育资源为华裔精英学生开设的高端人才培养计划,不同于传统的英美暑期学校。CYDP 中文名称为华裔青年发展项目(又称中青发展),目前依然是具有一定唯一性的国际教育高端课程。课程以名校申请和名企求职为导向, 以学为主,以游为辅。

 

详细项目信息参见附件二

二、报名截止日期:20191118

三、 选派条件

1)全日制学生;

2)身心健康,能圆满完成境外交流任务;

3)诚实守信,品行端正,无不良习惯;

4)具有足够经济条件,可自筹赴境外相关费用;

5)学校会不定期对初步确定的人选再次进行审核,并有权取消因成绩或其它原因而不适合参加交流项目同学的交换资格。

四、申请流程

1. 填写天津大学寒假项目在线报名表:https://www.wjx.top/jq/49215878.aspx

   

2. 按个人自愿报名、院系推荐的原则,申请同学请填写《境外交流项目申请表》(见附件)并于申请截止日期(1118日)之前交至学院本科生或研究生教务员处。学院汇总后填写《境外交流项目院级单位推荐意见表》(需经院领导签字),由学院相关负责老师于1121日前递交至天津大学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并将电子表格发送至ies@tju.edu.cn

3. 按照项目说明,将外方所需材料(报名申请表、简历、护照复印件等)于申请截止日期前发送至外方指定邮箱:

1)德州大学奥斯汀分校寒假项目联系人:

Ms. Michelle Zhou: michelle.zhou@austin.utexas.edu

邮件主题请注明“姓名+***项目”以便查找汇总

2)牛津教育体验项目联系人:

运营/负责 Lucy Han 微信: hjl9354

邮箱: info@summiteducationenterprise.com

负责:陈益博samuel.chen@summiteducationenterprise.com

3) 哥伦比亚大学CYDP项目联系人:

李达凯,DL2199@tc.columbia.edu

4. 遴选面试:

报名结束后,国际将联合多个部门举办遴选面试,详情如下:

时间:112214:00

   地点:北洋园校区1895行政楼A317

   所有报名同学均需参加面试,请提前协调好时间。面试形式为3分钟英文展示(自我介绍、申报原因等)外加问答,无需准备ppt。如面试信息有变更,将以邮件形式通知;如无变更则不另行通知。

5. 校内遴选结束后,会将提名报送给外方院校。外方院校结合其他申请材料,确认最终录取名单

(注:之前已向学院递交哥大CYDP寒假项目材料的同学,无需再次提交材料,但仍需参加校内面试)

五、注意事项

1)天津大学只具备推荐权,学生最终录取结果由境外接受院校决定。

2)交换学生在境外学习期间必须遵守当地的法律、对方学校的规定及社会风俗习惯,

接受对方学校的管理。学生在交换期间,一定要注意安全。如有意外,一切后果自负。

3)学生在境外交流期满应按时回校上课,不得擅自延长或转往其他地区或国家;返校报到时应分别至所属学院、教务处/研究生院及国际处暨港澳台办公室报到,并于返校后一个月内将《总结表》电子版发至国际处暨港澳台办公室交流ies@tju.edu.cn

  1. 01.校内申请表.rar
  2. 02. 项目信息.zip
相关文章
通讯地址:中国天津市南开区卫津路92号(邮编300072)
天津大学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