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澳台事务办公室 | 天大主页 | 联系我们
首页   |   关于我们   |   新闻中心   |   交流合作   |   学生项目   |   海外专家   |   因公出国   |   常用信息   |   English Version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通知公告

印尼泗水理工学院2020年寒假项目

发布时间: 2019-11-11

来源:

 

印度尼西亚泗水理工学院(Institut Teknologi Sepuluh Nopember,简称ITS)推出2020CommTECH CampCommunity & Technological Camp)寒假项目,旨在为各国学生提供思想交流的机会。本项目无专业及年级要求,所有专业的本科生及研究生均可申请。

 

1、项目介绍

1)举办日期:2020129-210

2)主题:CommTECH Camp Insight 2020

2.校内项目申请截止日期:20191118

3.申请流程

1)准备材料:

中方材料:

请于1118日前填写在线报名表:https://www.wjx.top/m/47068592.aspx

并完成《本科生境外交流项目申请表》或《研究生境外交流项目申请表》交至学院本科生或研究生教务员处,学院汇总后填写《本科生境外交流项目院级单位推荐意见表》或《研究生境外交流项目院级单位推荐意见表》于1121日前交至天津大学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并将电子表格发送至acnet_engtech@tju.edu.cn


外方材料:(具体参考附件2:项目材料,以下为简洁列表)

Filled application form
Scanned passport
One recommendation letter from your university
Scanned student/staff/lecturer ID or statement letter stating that you are a student/staff/lecturer from your university

学校网站:http://bit.ly/commtechinsight2020    

各位同学请在完成校内手续后,项目截止前将外方需要材料发至外方指定邮箱。

2)遴选面试:

报名结束后,国际处将联合多个部门举办遴选面试,详情如下:

时间:1122日 14:00

   地点:北洋园校区1895行政楼A317

   所有报名同学均需参加面试,请提前协调好时间。面试形式为3分钟英文展示(自我介绍、申报原因等)外加问答,无需准备ppt。如面试信息有变更,将以邮件形式通知;如无变更则不另行通知。

3)校内遴选结束后,会将提名报送给外方院校。外方院校结合其他申请材料,确认最终录取名单。

4. 相关费用:

1)项目费用:1600美金/人,费用将包括机场接送、住宿和所有预定餐食、当地交通、课程材料、车间工具和材料(如面料、T恤和背包)以及实地考察的费用。

2)奖学金:项目主办方会根据学生具体情况提供全额奖学金、半额奖学金(需缴纳800美元)及部分奖学金(需缴纳1000美元)。

3)其他:往返航班和健康保险需要自费。若需要,参加者应在出发前自行安排健康保险。

5. 选派条件

1)全日制学生;

2)身心健康,能圆满完成境外交流任务;

3)诚实守信,品行端正,无不良习惯;

4)具有足够经济条件,可自筹赴境外相关费用;

5)学校会不定期对初步确定的人选再次进行审核,并有权取消因成绩或其它原因而不适合参加交流项目同学的交换资格。

6. 项目咨询:

1)外方联系人:

Mr. Muh. Wahyu Islami PM S.T. commtech@its.ac.id / internationaloffice.its@gmail.com

2)中方联系人:

国际处杜老师: acnet_engtech@tju.edu.cn 85356058

海洋学院邢老师:87370655 xingchang@tju.edu.cn

  1. 附件1-校内申请表格.rar
  2. 附件2-项目材料.rar
相关文章
通讯地址:中国天津市南开区卫津路92号(邮编300072)
天津大学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