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澳台事务办公室 | 天大主页 | 联系我们
首页   |   关于我们   |   新闻中心   |   交流合作   |   学生项目   |   海外专家   |   因公出国   |   常用信息   |   English Version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通知公告

2020年暑期在线海外学习项目

发布时间: 2020-06-17

来源:

一、项目信息:

1.2020英国帝国理工学院大数据与创新暑期学校+科研训练

1)项目信息:

帝国理工学院(Imperial College London),全称为帝国科学、技术与医学学院(Imperial College of Science, Technology and Medicine),成立于1907年,位于英国伦敦,是英国罗素大学集团成员、金砖五校之一、欧洲IDEA联盟成员,是一所主攻理学、工学、医学和商学的世界顶尖公立研究型大学。

受新冠疫情影响,2020暑期帝国理工大数据与创新暑期学校将在线上举行。除完成3周的大数据与创新主题课程学习之外,参加同学需选择相关课题,完成对应科研训练项目。项目核心课程由英国皇家工程院院士、帝国理工学院数据科学研究所(Data Science Institute)创始所长,华人科学家郭毅可教授设计并将亲自授课,结束后将获得由帝国理工学院颁发的证书及成绩证明。

详细课程信息见附件

2)课程时间:2020727日开始,其中课程学习为3周,科研训练从第2周开始同步进行,预计第5周结束

3)申请截止时间:2020625

4)项目费用:1850英镑

5)申请流程:

填写“线上暑期课程报名表”后,主办方会同报名同学对接申请与缴费流程。

6)项目方联系人:

   黄老师:18868106015 icdsi.programme@gmail.com

2.UT-Austin 2020暑期在线 IA 课程简介

1)项目介绍:

UT Austin国际学术课程 (International Academy) 每年为来自全世界大学生/研究生定制的暑期科研课程,课程的学术和科研含量是完全是按照大学各专业要求而设定的。由于新冠肺炎COVID-19的影响,为了学生安全, 2020UT Austin将暑期改为了在线课程,教授在线授课,让这些优秀的学生不用跨出国门可以感受奥斯汀课堂学习。

专业方向:会计、工程、可再生能源、语言与文化、广告与公共关系

2)课程时间:2020727-822

3)申请截止时间:202071

4)项目费用:$2350120学时);$117560学时)

5)项目申请流程:

填写“填写线上暑期课程报名表”后,按照奥斯汀大学“报名须知”中的要求提交相关材料(见附件)。

6)项目方联系人:

周老师:michelle.zhou@austin.utexas.edu

3.加州欧文(UCI)线上暑期科研课程

1)项目介绍:

UCI 2020年推出Experience University Research, Summer Online Course (大学及研究生线上暑期科研课程,EUR),让国际学生可以利用暑期时间深度探索和学习前沿的研究领域知识、提前适应美国学习风格、浸入式地感受美国的文化和学术氛围。

课程内容:商业项目管理与数据分析、JavaScript 计算机语言、机器学习、Expressive Design with IoT Devices and Robots、金融、环境政策与技术

2)课程时间:202083-8 21

3)申请截止时间:无,建议提前1个月递交申请

4)项目费用:申请费 $200, 每门课程费用$550(其中Expressive Design with IoT Devices and Robots$725, 外加材料费

5)填写“填写线上暑期课程报名表”后,参考“UCI EUR在线课程申请指引”(见附件)完成申请。如有问题,可添加蔡老师微信。

6)项目方联系人:

蔡铭老师: mcai2@uci.edu(邮箱);247895687(微信)

二、选派条件

1.   全日制学生;

2.   身心健康,能圆满完成境外交流任务;

3.   诚实守信,品行端正,无不良习惯;

4.   具有足够经济条件,可自筹相关费用;

三、相关材料

1.“线上暑期课程报名表”:

链接:https://www.wjx.top/jq/81989925.aspx

2. 详细项目信息见附件

四、联系人

天津大学国际处刘老师:

邮箱:ies@tju.edu.cn

电话:27406146

  1. 项目介绍.zip
相关文章
通讯地址:中国天津市南开区卫津路92号(邮编300072)
天津大学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