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寒假线上海外学习项目通知
2020-11-19

一、项目信息:

12021寒假英国帝国理工学院数据科学在线交流项目

1)项目介绍

帝国理工学院(Imperial College London),全称为帝国科学、技术与医学学院(Imperial College of Science, Technology and Medicine),成立于1907年,位于英国伦敦,是英国罗素大学集团成员、金砖五校之一、欧洲IDEA联盟成员,是一所主攻理学、工学、医学和商学的世界顶尖公立研究型大学。

受全球疫情影响,2021寒假帝国理工数据科学交流项目将在线上举行。该项目由帝国理工学院数据科学研究所(Data Science Institute帝国理工学院六大全球研究所之一)创始所长、英国皇家工程院院士郭毅可教授领导并亲自授课,授课老师还包括帝国理工相关学院其他教授、研究员,及1位特邀数据科学相关行业从业者。项目结束后,参与学员将获得由帝国理工校方颁发的证书及成绩证明。

2)课程时间:202121-223

3)申请截止时间20201127

4)项目费用:1600英镑,奖学金席位:1200英镑

*帝国理工学院将为优秀学员提供奖学金席位,申请奖学金席位的同学,请在报名的同时,提交一份500字以内为英文个人陈述,并邮件发送至p.huang@imperial.ac.uk

5)申请流程:

填写“线上寒假课程报名表”后,主办方会同报名同学对接申请与缴费流程。

6)项目方联系人:

  黄老师:18868106015 icdsi.programme@gmail.com

2牛津海外学习项目互联网数据分析在线课程

1)项目信息

英国牛津大学是一所世界闻名的公立研究型书院联邦制大学,由39所书院组成。它是英语世界历史最悠久的大学,也是世上现存第二古老的高等教育机构。该项目主要使用远程会议软件进行在线互动直播授课,师生可以在线互动交流,可以将授课进行录播。所有课程均由牛津大学各科系的教授和讲师主讲以及牛津大学的硕士生和博士生进行牛津学习研究和申请英国高校经验分享,由助教辅助课堂活动。

项目课程包含(共40学时):互联网数据分析-Python24学时);科研基础-研究方法(12学时);主题讲座(4学时)-大数据与人工智能;我在牛津的学习以及申请英国高校的经历

2)授课日期:202121-19

3)申请截止日期20201130

4)项目费用1,150英镑

5)申请流程

A.校内申请:填写“线上寒假课程报名表”

B. 外方申请:http://www.oxfordstudyabroad.org.uk/applicationsonlinespring

6)项目联系人:

贾老师,vivian.jia@oxfordstudyabroad.org.uk

3 德州大学奥斯汀分校2021年寒假课程

1)项目介绍:

德克萨斯大学奥斯汀分校(The University of Texas at Austin,简称UT)在U.S.NEWS & World Report 2021年美国大学综合排名中名列42位,QS 2020年世界大学排名第63位, UT是一所公立研究型大学,也是德州大学系统中的旗舰王牌。德州大学奥斯汀分校共设有18个学院,提供119个本科学位课程和223个研究生专业学位课程。

国际学术课程 (International Academy)是德州大学奥斯汀分校每年为来自全世界大学生/研究生定制的寒暑期“科研”课程。课程的学术和科研含量是完全是按照大学各专业要求而设定的。

专业方向:会计基础、工程物理学

2)课程时间:2021125—26

3)申请截止时间202111

4)项目费用:$1175美金

5)项目申请流程:

填写“填写寒假线上海外学习报名表”后,按照奥斯汀大学“报名须知”中的要求提交相关材料(见附件)。

6)项目方联系人:

周老师:michelle.zhou@austin.utexas.edu

7)项目线上宣讲

讲座主题:德州大学奥斯汀分校2021寒暑期课程在线宣讲会 

讲座内容:UT Austin 学校&专业介绍,寒暑期课程介绍及申请 

主讲形式:Zoom Meeting: 

ID: 512 395 5621 

4.2021年麻省理工学院“AI+XBlended Learning

1)项目介绍:

AI+X Blended Learning 官方课程项目以人工智能及其交叉领域为学科范围,长期致力于为全世界的大学生全面提升其学术、科研、实践应用、软实力等四方面综合实力。

    课程项目以Blended Learning (融合式学习)为教学法,提供线上SPOC、线上PBL以及线下Bootcamp的课程模块,项目覆盖全年,学生可灵活选择。

2)课程时间2021116

3)申请截止时间:1130

4)项目费用:见附件

5)申请流程:

填写“填写寒假线上海外学习报名表”后,添加课程项目顾问老师。顾问老师微信二维码见附件 

5. 2021牛津教育体验项目寒假线上课程

1)项目介绍

A、课程一‘文化领导力:传承与创新 (Cultural Leadership: Tradition & Innovation)

课程日期:2021123-21

课程简介:

该课程选拔有志赴英国深造、有潜力成为文化行业领军人物的大学生及职业人士,在牛津大学杰出师资的教导下,进行为期十天的训练,深入探索人文艺术发展对世界文明及其形成、传承、演变、创新及复兴的重要性。学员通过讲座、问答及讨论的形式,深入了解牛津大学的教学与研究,最新研究方向、动态,及英国和牛津对人文艺术发展所作的重要贡献。课程也将帮助学员了解及体验牛津大学教育及英伦历史文化提高综合跨文化交流和创新能力、拓展国际视野。在学习文化领导力的同时,设计并完成一个相关的调研课题,在学术和实践方面与国际标准接轨。该课程已促成数名往届学员顺利进入世界著名高校深造和国家级别单位及国际组织机构任职。

B、课程二: ‘全球挑战与人类未来 (Global Challenges and the Future of Humanity)’

课程日期:2021130- 28

课程简介:

该课程选拔有志赴英国深造、有潜力成为科技及管理行业领军人物的大学生及职业人士,在牛津大学杰出师资的教导下,进行十天密集的综合学科训练,以应对人类面临的巨大挑战。学员将与牛津大学的专家及研究生互动,在学习先进科研成果的同时,设计并完成一个相关的调研课题,在学术和实践方面与国际标准接轨,建立具有

全球视野的领导能力,预备为人类应对全球挑战做出贡献。该课程已促成数名往届学员顺利进入世界著名高校深造和国家级别单位及国际组织机构任职。

2)申请截止时间:20211215

3)项目费用1,350英镑

二、报名条件

详见附件

三、相关材料

1. “线上寒假课程报名表”:

链接:https://www.wjx.top/jq/97961432.aspx 

2. 详细项目信息见附件

四、联系人

天津大学国际处刘老师:

邮箱:ies@tju.edu.cn

电话:853560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