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澳台事务办公室 | 天大主页 | 联系我们
首页   |   关于我们   |   新闻中心   |   交流合作   |   学生项目   |   海外专家   |   因公出国   |   常用信息   |   English Version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通知公告

【讲座通知】2021年国家建设高水平大学公派研究生项目宣讲会

发布时间: 2020-12-30

来源:

各位同学:

  2021年国家建设高水平大学公派研究生项目即将启动,为帮助同学们加深对项目申报要求的了解,更好地准备申请材料,国际处特此举办2021年国家建设高水平大学公派研究生项目宣讲讲座,介绍该项目选派工作执行情况,以及2021年度项目申请流程和要求。

   

  卫津路校区:

  一、讲座时间:202115日上午9:00-10:00

  二、讲座地点:卫津路校区26B区一层报告厅(103

  北洋园校区:

  一、讲座时间:202116日下午2:00-3:00

  二、讲座地点:北洋园校区46A120

   

  欢迎有兴趣了解并有意向申报2021年国家建设高水平大学公派研究生项目的同学积极参加讲座。请参加讲座的同学严格遵守学校防疫要求,佩戴好口罩隔座入座,并通过以下链接进行报名:https://www.wjx.cn/jq/102876190.aspx,报名时间截至12月31日下午4:00

   

  另外,我们也为大家录制了宣讲视频,宣讲视频内容和现场宣讲内容一致。观看链接:

  http://pan.tju.edu.cn:80/#/link/ED240E18B9565D588F4A39F525216DD7,访问密码:c2Ea,有效期限截至:2021-3-31

  如果学院有单独宣讲的需求,我们会另行安排线上宣讲。

  请有意向申报的同学加入2021年国家建设高水平大学公派研究生项目申报QQ群,我们会在群里发布相关通知和参考资料,群名称:天大-2021-CSC公派,群号:471880755。加群时请按提示备注姓名、学院、年级等信息。

    相关文章
    通讯地址:中国天津市南开区卫津路92号(邮编300072)
    天津大学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