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澳台事务办公室 | 天大主页 | 联系我们
首页   |   关于我们   |   新闻中心   |   交流合作   |   学生项目   |   海外专家   |   因公出国   |   常用信息   |   English Version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通知公告

2021年暑期在线海外学习项目(第一批次)

发布时间: 2021-04-14

来源:

 

一、 项目信息:

1. 贝尔法斯特女王大学工程与物理学院线上暑期课程

1)项目介绍:

贝尔法斯特女王大学是有"英国常春藤"之称的英国名校联盟罗素大学集团成员之一,英国百年名校,世界200强名校,于1845年创立。作为罗素大学集团成员之一,贝尔法斯特女王大学跻身全球性的各研究领域,从癌症研究到可持续发展,从无线技术到诗歌,从药物制剂到音响艺术。英国贝尔法斯特女王大大学在绿色化学、环境研究、古生态学和法律四个领域中取得世界级的成果,并为大学赢得四个延续教育和高等教育的女王年度大奖。

专业方向:提供化学化工、数学、建筑建工、自动化与计算机科学、机械与航天工业、心理学等6个专业方向。

2)课程时间:2020719-730

3)申请截止时间:2021521

4)项目费用:20061日前支付)、25061日后支付

5)项目申请流程:

填写“填写线上暑期课程报名表”后,按照附件提示完成申请。

6)项目方联系人:

epssummerschool@qub.ac.uk

2.牛津大学城市未来项目线上短期课程

1)项目信息:

牛津大学城市未来项目短期课程是牛津大学城市未来网络(www.futureofcities.ox.ac.uk)及其合作机构为培养城市发展关键领域所需专业及综合型领军人才精心设计的, 分为三个板块:全球挑战与人类未来、文化领导力、全球城市未来领导力。该项目招收全球优秀本科生、研究生及青年职业人士提供为期两周的密集学习。整合牛津大学相关研究部门及英国其它高端学术、政府及产业资源,从政策、规划与设计、法律、管理、经济与金融、技术与创新、社会与文化发展层面带领学员深入研讨全球城市可持续发展所涉及的各个关键领域及最新趋势,学习如何应对城市不断变化的挑战,使城市变得更灵活健康、稳定、繁荣、包容有韧性及充满活力,促进相关联合国可持续发展目标的实现。

  专业方向:包括全球挑战与人类未来、文化领导力:传承与创新、全球城市未来领导力: 智慧及可持续城市等3个方向。

2)课程时间:2020727日开始,其中课程学习为3周,科研训练从第2周开始同步进行,预计第5周结束

3)申请截止时间:2021630日。

4)项目费用:1550英镑

5)申请流程:

填写“线上暑期课程报名表”后,按照课程说明里的流程报名。

6)项目方联系人:

见课程说明。

3. 德克萨斯大学奥斯汀分校在线暑期课程

1)项目介绍:

德州大学奥斯汀分校(UT-Austin)线上暑期课程由全球一流大学的教授/教师亲自授课,为国际学生提供优质的教育科研课程,让学生足不出国即可体验到UT-Austin优秀的教学资源。课程通过ZOOM平台实时授课,同时结合Canvas学习系统使用,学生能体验到与线下面授课程同样的课堂知识深度,通过全英课堂交流,不仅可以锻炼英语听说读写全方面能力,还能参与教授的实时课堂互动以及科研实践指导,课后也能复习查阅课程资料。

专业方向:可以选择以下学术方向之一:会计、工程、软件工程、语言与文化。每个方向课程提供该专业语言课程,与学术课程结合。

2)课程时间:2020719-814

3)申请截止时间:2021625

4)项目费用:$2350120小时)、$130060小时)

5)项目申请流程:

填写“填写线上暑期课程报名表”后,联系项目方联系人完成申请。

6)项目方联系人:

周老师:michelle.zhou@austin.utexas.edu  13632266497(微信)

4.加州大学欧文分校科研线上课程

1)项目介绍:

Experience University Research (EUR)科研线上课程欢迎世界各地的学生到来体验美国公立大学排名前十的课程。全部EUR课程将通过Zoom实时直播授课,并且参与讨论和分组科研项目。每次课程后,教授将会把布置作业和发布课程录像,让学生可以随时查看。贯穿课程期间,学生需要完成教授布置的作业,与来自不同地区的同学进行远程合作,共同参与分组会议,培养实用技能,并且获得相关宝贵经验,为进入竞争激烈的大学或职业生涯做好准备。

课程内容:分为法律(知识产权法、美国法律导论、口头辩论口语级听力)、商务&金融(国际金融、高绩效团队)、机器学习&人工智能(机器人学习和人工智能导论、机器学习的文本探勘)等3个方向。

2课程时间:2021726-812

3申请截止时间:见课程说明。

4)项目费用:见课程说明。

5)填写“填写线上暑期课程报名表”后,联系项目方联系人完成申请。

6)项目方联系人:

蔡铭老师:mcai2@uci.edu(邮箱);247895687(微信)

二、选派条件

1.全日制学生;

2.身心健康,能圆满完成境外交流任务;

3.诚实守信,品行端正,无不良习惯;

4.具有足够经济条件,可自筹相关费用;

三、相关材料

1.“线上暑期课程报名表”:

链接:https://www.wjx.top/vj/m564XNe.aspx


2.详细项目信息见附件

四、联系人

天津大学国际处戴老师:

邮箱:ies@tju.edu.cn

电话:85356058

 

  1. 暑期在线项目(第一批次).rar
相关文章
通讯地址:中国天津市南开区卫津路92号(邮编300072)
天津大学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