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澳台事务办公室 | 天大主页 | 联系我们
首页   |   关于我们   |   新闻中心   |   交流合作   |   学生项目   |   海外专家   |   因公出国   |   常用信息   |   English Version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通知公告

学生因公出国(境)系统试运行通知

发布时间: 2021-12-31

来源:

 

各相关单位、各位同学:

为深入落实“我为师生办实事”,在智慧校园框架下,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港澳台事务办公室)首先推出学生因公出国(境)审批系统。该系统上线后可极大方便学生因公出国(境)申请,让学生少跑路、信息多跑路,基本实现全流程无纸化,减轻部门审批负担。

目前该系统已在学校综合服务平台(http://serv.tju.edu.cn/;手机APP)上线试运行。学生使用个人账号密码进行登陆,登陆后选择“事项办理-请假/因公出国/外事-学生因公出国(境)申请”即可填报,也可在系统中实时查看申请的流转审批情况。试运行期间,仍可按原方式在现“天津大学外事综合办公自动化系统填报出国(境)申请并提交纸质材料。

 

如有任何问题,请联系国际处(港澳台办)派出科。

联系人:杜老师、王老师、贺老师

联系电话:853560102740515785356061

 

附件一:申请人注意事项

附件二:审批单位注意事项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港澳台事务办公室

20211231

  1. 附件一:申请人注意事项.docx
  2. 附件二:审批单位注意事项.docx
相关文章
通讯地址:中国天津市南开区卫津路92号(邮编300072)
天津大学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