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澳台事务办公室 | 天大主页 | 联系我们
首页   |   关于我们   |   新闻中心   |   交流合作   |   学生项目   |   海外专家   |   因公出国   |   常用信息   |   English Version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通知公告

关于申报2023年高校国际组织师资出国留学项目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23-02-07

来源:

 

各位领导、老师、各学院外事秘书:

根据国家留学基金委《关于做好高校国际组织师资出国留学项目试点工作的函》,现遴选2023年高校国际组织师资出国留学项目留学人员。

该项目2023年试点实施,选派规模另行公布。重点资助高校教师赴政府间国际组织和具有重要影响力的非政府间国际组织(含学术类国际组织)短期工作,同时可资助高校教师赴国外的国际组织研究机构或在国际组织人才培养方面具有优势的国外高校开展国际组织相关研究。

选派类别为访问专家,留学期限及资助期限为3-12个月。资助内容为一次往返国际旅费、资助期限内的奖学金和艰苦地区补贴。奖学金包括伙食费、住宿费、交通费、电话费、医疗保险费、交际费、一次性安置费、签证延长费、零用费等。奖学金资助标准为1800欧元/.月、2400美元/.月或2500瑞士法朗/.月,以留学目的国发放币种确定应享受的资助标准(如留学目的国发放币种为其他币种,按美元标准发放)。艰苦地区补贴按《国家公派留学人员艰苦地区补贴标准》执行。

注意事项:

1、请申请人耐心仔细阅读选派办法https://www.csc.edu.cn/article/2526,申请时年龄不超过50岁;应为从事国际组织相关课程教学、开展国际组织相关课题研究或从事国际组织相关工作的在职教师;申请时已获得国际组织或国外高校(机构)的正式邀请信;外语水平应符合选派办法规定的条件之一。

22023年分两批申报,第一批网上报名及申请受理时间为410-30日,第二批网上报名时间为910-30日。有意向的申请人应在此期限内登录国家公派留学管理信息平台(https://sa.csc.edu.cn/student)进行网上报名。按照《应提交申请材料及说明》准备申请材料并上传成功后方才完成报名。

3、申请表、推荐意见表(所在单位负责人签署推荐意见、盖学院公章)及其他纸质版材料请先汇总至各学院,请学院收齐后最迟于第一批430日下午2点前、第二批930日下午2点前报至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派出科以便及时上报基金委,交件地点可在本校区就近上交,办公地点:老校区综合服务大厅20号工位,新校区综合服务大厅13号工位。此外需将推荐意见编辑成WORD文档以附件形式发送至das@tju.edu.cn,附件名称“XXX单位推荐意见”,注明申请人姓名。

在申请中如有任何问题请登陆基金委网站进行查询或与相关工作人员联系。

1.申报相关要求等咨询国家留学基金委

联系人:吴凡/侯依林

电话:010-66093334/66093594

传真:010-66093954

邮箱:gjzz@csc.edu.cn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车公庄大街9号五栋大楼A313层(100044

 

2. 校内申报流程,请咨询天津大学国际处派出科

联系人:杜宇飞

电话:022-85356010

邮箱:das@tju.edu.cn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202327

    相关文章
    通讯地址:中国天津市南开区卫津路92号(邮编300072)
    天津大学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