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澳台事务办公室 | 天大主页 | 联系我们
首页   |   关于我们   |   新闻中心   |   交流合作   |   学生项目   |   海外专家   |   因公出国   |   常用信息   |   English Version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通知公告

伊拉斯谟项目遴选通知

发布时间: 2023-02-22

来源:

 

各位老师:

根据我校与西班牙格拉纳达大学签订的伊拉斯谟协议,我校2023年春季学期可选派一名教师赴西班牙格拉纳达大学进行为期一周的教学交流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请对象及名额

1、我校在岗教师,授课专业不限,格拉纳达大学专业设置情况请自行查阅链接:https://www.ugr.es/en/about/organization/departments

2、本项目我校共计1个申报名额。

二、交流期限及时间

期限:7天(5天工作日+2天往返旅途)

时间:2023年春季学期任意一周,所有交流须在2023731日前执行完毕

三、相关费用

1、外方提供固定机票费用1500欧元/人,以及奖学金1120欧元/人。

2、护照、签证及国外住宿、餐饮等其他费用由本人自理。

四、报名时间及步骤

1、报名时间:即日起至2023227日。

2、报名要求:请有意向申报教师下载并填写附件1、附件2、附件3。学院汇总后进行排序并填写排序推荐表(附件4),并于227日上午10:00前将教师申请材料及推荐表提交至国际处派出科(北洋园校区综合服务大厅13号号工位、卫津路校区综合服务大厅20号工位)。

3、项目介绍及其他信息,详见网址:

https://internacional.ugr.es/pages/perfiles/profesorado/erasmus-dimension-internacional-movilidad-de-profesores-con-fines-docentes-paises-asociados?lang=en

4、本项目按个人申报,学院推荐,学校遴选程序展开。

5、咨询电话:国际处杜宇飞:85356010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2023222

  1. 附件1:天津大学伊拉斯谟项目申请表.doc
  2. 附件2:天津大学XX政审表.doc
  3. 附件3:NominationLetterEN.doc
  4. 附件4:推荐表.docx
相关文章
通讯地址:中国天津市南开区卫津路92号(邮编300072)
天津大学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