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澳台事务办公室 | 天大主页 | 联系我们
首页   |   关于我们   |   新闻中心   |   交流合作   |   学生项目   |   海外专家   |   因公出国   |   常用信息   |   English Version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通知公告

2023UCMSR国际暑期项目-守护海洋文化遗产(线下)

发布时间: 2023-05-11

来源:

 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大学联盟(简称海丝大学联盟)与联合国教科文组织亚太地区世界遗产培训与研究中心(上海)、意大利国家研究委员会、中国文化遗产研究院中国世界文化遗产中心、英国纽卡斯尔大学共同合作举办2023国际暑期项目-守护海洋文化遗产。该项目旨在为国内外优秀在校生提供丰富的课程学习资源和海洋文化遗产等学术领域的前沿知识,带动联盟发展及成员高校之间的交流与互动。
  2023暑期项目面向海丝大学联盟成员高校学生,为期两周。结合中国的社会文化语境,该项目旨在为不同背景的学生提供一个直观生动的浸入式学习平台。课程形式包括专题讲座、文化展示系列和实地体验及考察活动。每堂专题讲座围绕一个主题及其相关问题展开讨论,由该领域知名学者讲授;文化展示系列活动将中国传统文化和艺术搬上讲台,让学生能够身临其境地了解并体验中国文化的精髓;实地体验及考察项目则充分融合福建的城市、村落和丰富多样的文化遗产等,为学生提供独一无二的现场教学和当地生活体验。


1.   
时间: 2023724-202385 (13)
2.   
招生对象与条件:面向所有海丝大学联盟成员高校学生(成员高校列表:http://ucmsr.com/route
-     
截至202371日,年满18周岁,身体状况良好
-     
在读学历生,学历不限
-     
除特殊情况外,须参加暑期项目期间所有活动
-     
不限制专业知识背景
-     
项目为英文授课,能熟练应用英文者优先;不要求中文语言技能
3.   
项目语言英语
4.   
招生人数: 40
5.   
地点福建省
6.   
费用:主办单位将提供活动期间的食宿及当地交通费用。参与师生自行承担保险费、签证费、个人往返旅费及其它集体活动以外的开销。
7.   
课时安排:
活动共计13天,首尾两天为报到及返程。
8.   
计划时间节点:
申请截止时间    2023514日(北京时间)
注册时间     7249:00-19:00 
专题讲座及实地考察      725-83
活动总结及欢送会   84
返程      85



详情请查看附件

 

附件:守护海洋文化遗产海报.pdf 


  1. 守护海洋文化遗产海报.pdf
相关文章
通讯地址:中国天津市南开区卫津路92号(邮编300072)
天津大学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