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澳台事务办公室 | 天大主页 | 联系我们
首页   |   关于我们   |   新闻中心   |   交流合作   |   学生项目   |   海外专家   |   因公出国   |   常用信息   |   English Version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项目信息>国际组织实习任职项目

天津大学国际组织实习实训计划(第三期)开始报名啦!

发布时间: 2019-03-20

来源:

    国际组织实习实训计划(第三期)开始报名了!
 
    国际组织实习实训计划(第三期)开始报名了!
 
    国际组织实习实训计划(第三期)开始报名了!
 
    重要的事情说三遍~最近wuli天大里面越来越多的同学对国际组织实习任职感兴趣,为了帮助同学们更好的了解什么是国际组织、国际组织人才培养、素质能力要求、申请办法,提升同学们在国际组织实习任职申请中的竞争力,天津大学就业指导中心将于本学期继续举办“天津大学国际组织实习实训计划(第三期)”,感兴趣的同学一定要报名哦!
 
    实习实训计划(第三期)第一讲:“Executive Presence: Shaping the Next Generation of Global Leaders and Professionals We Want(塑造未来新一代领袖和国际精英:素质与形象)”。
 
    时间、地点:2019年3月25日15:30,卫津路校区会议楼第八会议室
 
    主讲人:祖良荣博士。国际青年领导学院 创始人、院长;金砖国家技术项目部 高级项目官员;联合国国际劳工组织国际培训中心(意大利都灵市)。
 
    祖良荣博士具有二十几年的教学、研究以及行政管理经验,曾任职于中央政府和联合国国际组织。在政府工作期间,主要负责管理和实施国际合作项目以及职业咨询和就业指导。自1995年以来,祖良荣博士一直任职于联合国国际劳工组织国际培训中心,负责对中央政府高级官员、企业高层管理人员以及高校和学术研究机构专业人员培训项目的开发和管理,同时参与国内外高校的学术研究和教学工作。近年来,祖博士与中国众多名校合作,结合中国政府国际人才发展战略,利用联合国机构的专业平台,创办了联合国青年领袖精英项目,开展了一系列大学生国际专业人才和创业方面的培训教育。
 
    只要你对国际组织实习任职感兴趣,不管是本科硕士还是博士,不管你是什么专业,也不管你未来想去国际组织工作还是单纯的想了解国际组织,都欢迎你来听一听~~
 
    目前国际组织实习任职工作处于快速发展阶段,未来将有很多国际组织实习岗位出现,提前了解有助于大家积累经验、做好准备,更是大家未来参与全球治理工作锻炼提升的好机会!
 
    如果你确认报名参加,请你在3月23日12:00前将附件中的《附件1.天津大学国际组织实习实训计划(第三期)报名申请表》发送到zhengwenboo@163.com,邮件请以“国际组织实习实训计划(第三期)-姓名”命名。

    小编在活动的现场等你!!!

    详细信息请联系学工部就业指导中心022-83613600
  1. 附件1.天津大学国际组织实习实训计划(第三期)报名申请表.xlsx
相关文章
通讯地址:中国天津市南开区卫津路92号(邮编300072)
天津大学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