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澳台事务办公室 | 天大主页 | 联系我们
首页   |   关于我们   |   新闻中心   |   交流合作   |   学生项目   |   海外专家   |   因公出国   |   常用信息   |   English Version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项目信息>国际组织实习任职项目

关于SEAMEO RIHED实习项目报名选拔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9-05-23

来源:

    东南亚教育部长组织高等教育与发展区域中心(Southeast Asian Ministers of Education Organization Regional Centre for Higher Education and Development,即SEAMEO RIHED)现面向天大学生招募实习生,具体信息如下:
一、机构介绍
    东南亚教育部长组织(Southeast Asian Ministers of Education Organization,即SEAMEO)是地区性国际组织,总部位于泰国曼谷。有11个会员国,为文莱、柬埔寨、老挝、印度尼西亚、马来西亚、缅甸、菲律宾、新加坡、泰国、东帝汶和越南。其宗旨是通过促进各会员国之间教育、科学与文化的合作,促进整个人类的和平、繁荣、安全以及对正义、法律、人权、自由的尊重。SEAMEO的最高决策机构为SEAMEO理事会,由11个会员国的教育部长组成。
    高等教育与发展区域中心(Regional Centre for Higher Education and Development,即RIHED)为SEAMEO下设的20个区域中心之一,位于泰国曼谷。中心旨在通过搭建各类多边教育平台、与高等教育机构和网络合作,促进区域内高等教育发展。2014年,在SEAMEO RIHED 的支持与协助下,我校牵头成立了中国-东盟工科大学联盟。之后联盟的发展也获得了中心的大力支持,以此促进了中国高校与东盟高校的交流与沟通。
二、岗位信息
实习地点:泰国,曼谷
实习期限:2019年8月-12月(具体期限可双方商议再定)
岗位职责:协助处理与高教合作相关的活动、项目等,特别是协助组织将于2019年11月举办的“东南亚高等教育周(SEA-HiEd Week)”活动,包括:
1)协助设计和准备多媒体材料,包括PPT、视频、印刷宣传品;
2)协助设计网站和社交媒体的文字内容
3)协助SEAMEO RIHED内部与其他合作伙伴间的沟通
4)其他日常业务
任职要求:
1)通信、教育、多媒体、设计、语言等相关专业或有相关专长的本科生或研究生
2)熟练使用Adobe、MS Word、Excel、PowerPoint等工作软件
3)具有多媒体、设计等相关技能
4)英语流利,有良好的沟通能力
*具体信息请参考附件项目介绍。
三、项目支持
    满足条件、获得外方三个月以上实习录取的学生可申请国家留学基金资助,包括一次往返国际旅费及奖学金,标准为1800欧元/人﹒月、2400美元/人﹒月或2500瑞士法朗/人﹒月。以国际组织实习人员目的国发放币种确定应享受的资助标准。如实习目的国发放币种为其他币种,按美元标准发放。
四、选拔流程
1、申请人将校内申请表(首页-常用下载-学生项目-天津大学国际组织实习任职项目申请表本科生/研究生)及中英文简历于5月31日中午12点前发送至邮箱ies@tju.edu.cn,邮件标题为“SEAMEO RIHED实习-院系-姓名”,同时将申请表纸质版交至北洋园校区1895行政楼A324或卫津路校区综合服务大厅国际处工位仇老师(电话:022-85356057,邮箱ies@tju.edu.cn)。
2、国际处将联合学校其他部门组织校内面试,面试通过的学生将向推荐SEAMEO RIHED。
3、SEAMEO RIHED将对学校推荐申请人进行网络面试,最终确定录取人员。
 
  1. TOR - Intern_SEAMEO RIHED.pdf
相关文章
通讯地址:中国天津市南开区卫津路92号(邮编300072)
天津大学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