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澳台事务办公室 | 天大主页 | 联系我们
首页   |   关于我们   |   新闻中心   |   交流合作   |   学生项目   |   海外专家   |   因公出国   |   常用信息   |   English Version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项目信息>国际组织实习任职项目

【岗位信息】国际劳工组织传播方向实习岗位-北京(2019年11月20日截止)

发布时间: 2019-10-16

来源:

*岗位信息
    国际劳工组织北京办公室在寻找一位能写会“划”的小伙伴。如果你对新闻传播,尤其是对社交媒体感兴趣,爱想爱写爱策划,中英文流利,就快点来投简历吧!运气够好的话,还能跟总干事共进午餐,聊聊你对实习项目的看法。实习期间,不但有每月650美元的津贴,更有在同事们的支持和帮助下,策划和实现你的idea的机会。赶紧行动起来,加入我们吧!
    职位申请截止日期为2019年11月20日,职位详情请见:https://jobs.ilo.org/job/Beijing-Communication-internship/561976301/,并请通过此页面在线申请。
*校内申请
    请填写校内申请表(首页-常用下载-学生项目-天津大学国际组织实习任职项目申请表),相关部门签字盖章后交至新校区1895行政楼A324或老校区综合服务大厅20号工位,并按照岗位信息网站所要求的进行申请。若有问题,可咨询国际处仇老师85356057,ies@tju.edu.cn。
 
#关于国际劳工组织#
    国际劳工组织创建于1919年,今年已经100周岁了。劳工组织1946年成为联合国首个专门机构,并于1969年获得诺贝尔和平奖。国际劳工组织致力于促进社会正义,改善全球劳动者的工作条件,并通过雇主、工人和政府代表三方合作商定的国际劳工标准支持劳动者权益,促进所有人的体面劳动。
    相关文章
    通讯地址:中国天津市南开区卫津路92号(邮编300072)
    天津大学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