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澳台事务办公室 | 天大主页 | 联系我们
首页   |   关于我们   |   新闻中心   |   交流合作   |   学生项目   |   海外专家   |   因公出国   |   常用信息   |   English Version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项目信息>教师公派出国项目

关于申报2013年国家公派研究学者及访问学者(含博士后研究)项目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2-11-22

来源:

 

各位领导、老师: 
  根据国家留学基金管理委员会《关于做好2013年国家留学基金资助出国留学选拔及申请受理工作的函》(留金发[2012]3038号)的文件精神,2013年将继续选拔高级研究学者、访问学者(含博士后)赴国外从事访问交流或博士后研究,项目详情请参看附件或登陆国家留学基金委网站(www.csc.edu.cn)进行查阅。请有意向的老师积极申报,并于2013年3月18日前将纸质版材料提交至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派出科。
  联系人:李媛媛、张曦予,联系电话:27404463-8001/8002。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2012年11月20日

  1. 2013年国家公派高级研究学者及访问学者(含博士后研究)项目选派办法.doc
相关文章
通讯地址:中国天津市南开区卫津路92号(邮编300072)
天津大学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