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澳台事务办公室 | 天大主页 | 联系我们
首页   |   关于我们   |   新闻中心   |   交流合作   |   学生项目   |   海外专家   |   因公出国   |   常用信息   |   English Version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项目信息>教师公派出国项目

关于遴选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硕士研究生奖学金项目人员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6-09-13

来源:

各位老师:
  

   根据中国与新加坡两国教育部2015年签订的《教育交流与合作备忘录》,国家留学基金管理委员会(以下简称基金委)2017年将从我国高等院校及高等职业院校选派英语教师赴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国立教育学院攻读应用语言学硕士学位。该项目选派专业为应用语言学,选派类别为硕士研究生,留学期限不超过12个月,资助内容为国家留学基金提供一次往返国际旅费,新方提供在新留学期间的奖学金。
  

   具体选派条件及提交材料等信息请参阅附件或登陆基金委网站(http://www.csc.edu.cn/chuguo/s/676)进行查看,请有意向的老师于11月15日前在基金委网站进行网上申报,纸质材料请于11月16日提交至国际处派出科(两校区服务大厅),以便按要求进行公示并上报。
  

   在申报过程中如有疑问,可与基金委亚非事务部孟利君联系咨询,电话:010-66093939,电子信箱:ljmeng@csc.edu.cn。我校国际处派出科联系人:李媛媛,电话:85356061、85356010。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1. 通知.pdf
  2. 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应用语言学硕士奖学金简章.rar
相关文章
通讯地址:中国天津市南开区卫津路92号(邮编300072)
天津大学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