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澳台事务办公室 | 天大主页 | 联系我们
首页   |   关于我们   |   新闻中心   |   交流合作   |   学生项目   |   海外专家   |   因公出国   |   常用信息   |   English Version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项目信息>教师公派出国项目

2022年专家学者赴俄乌白短期交流计划(第二批)遴选通知

发布时间: 2022-09-07

来源:

为促进与俄乌白三国在科技领域的交流合作,国家留学基金管理委员会选派专家学者根据研修计划和科研需要赴俄罗斯、乌克兰、白俄罗斯进行为期不超过(含)3个月的短期交流访学。

申请人须于2022年9月1-10日(第二批)登录“国家公派留学管理信息平台”(http://apply.csc.edu.cn)进行网上报名,并按要求上传申请材料。《国家留学基金管理委员会出国留学申请表》、《单位推荐意见表》、《师德师风考核表》纸质材料请于911日交至国际处派出科,以便按要求进行公示并上报。(注:纸质材料中请务必填写“单位推荐意见”并请所在单位负责人签字及加盖学院公章。)

有关项目的具体介绍、申请材料、申报材料清单及说明、时间安排等详见附件或官网https://www.csc.edu.cn/chuguo/s/2231

联系人:国家留学基金委欧亚非事务部刘松、黄玥玢010-66093559/66093933ouyafei4@csc.edu.cn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派出科仇爽,85356010,das@tju.edu.cn

  1. 专家学者赴俄乌白短期交流计划简章及附件.zip
相关文章
通讯地址:中国天津市南开区卫津路92号(邮编300072)
天津大学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