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澳台事务办公室 | 天大主页 | 联系我们
首页   |   关于我们   |   新闻中心   |   交流合作   |   学生项目   |   海外专家   |   因公出国   |   常用信息   |   English Version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项目信息>学生境外经历项目

2017年度天津大学与美国科罗拉多州立大学本科生2+2联合培养项目项目通知

发布时间: 2016-10-19

来源:

    2017年度天津大学与美国科罗拉多州立大学本科生2+2联合培养项目于即日开始报名,本项目主要面向化工、环境、电信、计算机以及理学院本科生。有意向报名的同学请填写天津大学本科生联合培养项目申请表(见附件1),并于11月9日前交至1895行政楼A324(新校区)或综合服务大厅国际处工位(老校区)。若符合条件,学校会向外方推荐学生进行网上申请。

 

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项目概述:

    科罗拉多州立大学(CSU)与我校达成2+2项目合作,参加项目的本科生在我校完成2年专业学习,再转入CSU学习2年课程,修满学分之后,符合条件者,将获得天津大学学士学位证书和科罗拉多州立大学学士学位证书。若选择继续在CSU攻读研究生,可继续享受中国合作伙伴项目的专设奖学金用于减免部分学费。对于电子与计算机工程专业的同学,入学后可以通过Accelerated B.S./Master’s Program提前攻读硕士学位,并免予提供GRE 成绩。项目专业涉及生物学、流行病学、化学、工程、环境研究学及可持续发展等。

2、申请条件:

1本项目规定的主要参与院系的在读大二本科学生;

2已修课程的平均GPA达到3.0

3)英语要求:托福或雅思或PTE 成绩(三选一)需达到以下分数线:
             托福 iBT≥71(暂无单科成绩要求)

             雅思:≥6.0(暂无单科成绩要求)

                          Pearson Test of English AcademicPTE):≥53

【注:尚无或尚未达到英语要求的同学可先申请,CSU招生办经评估后可先作为有条件录取,但要求学生在20176月底前达到英语要求方可转为正式录取,否则将参加CSU 的语言强化课程,该课程费用自理,英语强化期间不享受本项目提供的奖学金,无法正常修课】

3、项目费用:

1学费:学费约2.5万美元。学生在美两年不再需要向天津大学交学费。

2奖学金:奖学金为学费的1/32015年度为8300美元,供参考),2年如达到学分要求可继续享受奖学金。

4、申请材料:

    符合条件的学生需准备以下材料供CSU审核,CSU中国办事处会指导学生进行网络申请:

1)大学期间成绩单(中英文)

2)英语水平证明(最晚在20176月底前提交)

3)银行存款证明

4IDRF

5)护照

5、项目咨询:

有关项目具体问题,可直接CSU中国办事处:

     施老师,021-62231123 / 62231125 / 62231179colostatechina@163.com

也可联系我校相关老师:

国际处仇爽老师:85356057ies@tju.edu.cn(与外方沟通联系)
教务处秦川老师:85356007lxqinchuan@163.com(学分转换及学位获得相关问题)

关于学分对接的具体问题,请联系各学院相关老师:

    化工学院陶卫静老师:27405484

    电信学院石惠老师:27405716

    环境学院胡宏远老师:87402076

    计算机学院张亦轩老师:27407657

    理学院关静老师:27403614

 

    美国科罗拉多州立大学(Colorado State University)1870年建校,占地5000英亩,是一所历史悠久的国家级综合性研究型公立大学,地处洛矶山麓,风景怡人,学校距离丹佛市 65哩。UU News & World Report的权威美国最佳大学排名中列公立大学第60位,在大气科学、兽医学、传染病学、环境科学、清洁能源、商学、生物医学工程等领域具有世界顶级水平。

    有关项目介绍及申请等详细信息,请参考《2017CSU申请指南》(附件2)及CSU学校与2+2项目简介(附件3)。

 

  1. 1.天津大学本科生联合培养项目申请表.doc
  2. 2.2017年CSU申请指南.pdf
  3. 3.CSU学校与2+2项目简介.pdf
相关文章
通讯地址:中国天津市南开区卫津路92号(邮编300072)
天津大学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