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澳台事务办公室 | 天大主页 | 联系我们
首页   |   关于我们   |   新闻中心   |   交流合作   |   学生项目   |   海外专家   |   因公出国   |   常用信息   |   English Version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项目信息>学生境外经历项目

欧亚太大学联盟奖学金通知

发布时间: 2017-03-13

来源:

    本年度欧亚太大学联盟为中国及蒙古合作高校及机构提供前往奥地利进行学习及科研的奖学金(Ernst Mach Grant - Eurasia-Pacific Uninet)。
   资助人员为博士后、取得博士学位之人员及博士在读学生。
   资助领域为:
   1、Natural Sciences
   2、Technical Sciences
   3、Human Medicine, Health Sciences
   4、Agricultural Sciences
   5、Social Sciences
   6、Humanities
   7、Arts

   项目申请截止时间:2017年4月1日
   项目详细要求及网申链接:
http://oead.grants.at/out/default.aspx?TemplateGroupID=34&PageMode=3&GrainEntryID=14880&HZGID=15792&LangID=2

   请有意申请以上项目的教师及同学在截止时间内准备好相应申报材料,并在以上完成网申。并写邮件至pas@tju.edu.cn以及ies@tju.edu.cn说明已完成网申。

 

    相关文章
    通讯地址:中国天津市南开区卫津路92号(邮编300072)
    天津大学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