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澳台事务办公室 | 天大主页 | 联系我们
首页   |   关于我们   |   新闻中心   |   交流合作   |   学生项目   |   海外专家   |   因公出国   |   常用信息   |   English Version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项目信息>学生境外经历项目

2019年度天津大学与澳大利亚莫纳什大学本科生2+2联合培养项目通知

发布时间: 2019-05-05

来源:

    2019年度天津大学与澳大利亚莫纳什大学本科生2+2联合培养项目于即日开始报名,本项目主要面向化工学院二年级本科生。具体信息如下:
1、项目简介
    参加该项目的学生需先在我校完成2年的专业学习,再转入莫纳什大学完成后续两年的学习(天津大学承认在外期间所获学分),达到双方的毕业要求后可分别获得两校学士学位。
2. 费用
(1)学费:每年40000澳元
(2)奖学金:在莫纳什大学第一年奖学金为9000澳元,第二年为4500澳元;若在莫纳什大学第一年平均成绩达到80%及以上,则在第二年获得额外的4500澳元奖学金。
3. 申请要求
(1)项目规定的主要参与院系的在读大二本科学生
(2)专业成绩:总体平均成绩在70%以上
(3)语言成绩:最低英语语言要求请参考https://www.monash.edu/admissions/english-language-requirements,未达到英语语言要求的学生可入读莫纳什英语直升课程。
4. 申请材料
(1)大一及大二上学期成绩单(中英文)
(2)符合外方要求的语言成绩单
5. 报名流程
(1)校内流程:填写“天津大学本科生联合培养项目申请表”(见附件1)并请学院及学校相关部门签字盖章,将申请表及申请材料纸质版交至1895行政楼A324(新校区)或综合服务大厅国际处工位(老校区)。
(2)项目咨询:化工学院张老师,022-27890470,zhangyuqing@tju.edu.cn
               国际处仇老师,022-85356057,ies@tju.edu.cn
    相关项目信息可参考附件2,或登录莫纳什网站查询https://www.monash.edu/engineering/future-students
 
    莫纳什大学是澳大利亚常春藤名校联盟“八大名校”(Group of Eight)之一, 1958年建立。为纪念杰出的澳大利亚军人、学者兼工程师约翰?莫纳什爵士,大学以其姓氏命名。该校在墨尔本有六个校区,在南非、马来西亚设有分校。学校由十个院系组成,其中包括商业与经济、工程、信息技术、医学、护理和保健、艺术和设计、科学、法律、教育、人文等。莫纳什商学院同时获得AACSB,EQUIS和AMBA三大认证,是澳洲八大名校里唯一一所拥有三大认证的商学院。莫纳什大学拥有包括澳大利亚肝细胞中心等100个研究中心和17个合作研究所,此外还与美洲、亚洲、非洲、中东、欧洲百余个研究中心建立了全球化研究网络与交流链接,是澳大利亚主要的研究机构,尤其在干细胞研究、纳米技术、繁殖生物学、药物开发、道路安全等领域较为突出。
 
  1. 附件1.天津大学本科生联合培养项目申请表2017.doc
  2. 附件2.莫纳什大学2+2项目.pdf
相关文章
通讯地址:中国天津市南开区卫津路92号(邮编300072)
天津大学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