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澳台事务办公室 | 天大主页 | 联系我们
首页   |   关于我们   |   新闻中心   |   交流合作   |   学生项目   |   海外专家   |   因公出国   |   常用信息   |   English Version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项目信息>学生境外经历项目

天津大学与美国凯斯西储大学本科生3+1+1联合培养项目

发布时间: 2019-06-06

来源:

    天津大学与美国凯斯西储大学开展了本科生3+1+1联合培养项目,本项目目前主要面向建工学院学生,之后将扩展至更多学院。欢迎感兴趣的同学们踊跃报名!
 
1、项目简介
    参加该项目的学生需先在我校完成3年的专业学习,再转入凯斯西储大学完成第四年年的学习(天津大学承认在外期间所获学分),达到毕业要求可获得天津大学学士学位。若在外方第四年的专业成绩GPA达到3.2及以上,则可继续1年的硕士学习,达到毕业要求可获得凯斯西储大学硕士学位。
2. 费用
    在外方第一年学费及生活费约64000美元,若进入外方硕士学习,则硕士阶段学费及生活费约40000美元。
3. 申请要求
(1)在读大三本科学生
(2)有较为优异的专业成绩
(3)语言成绩:托福总分不低于90分或雅思总分不低于7.0分,可参考链接http://bulletin.case.edu/schoolofgraduatestudies/admissionandfinaid/
4. 项目咨询及报名
    感兴趣的同学可联系建工学院王凤阳老师022-27400845咨询有关项目及报名等信息。
 
    美国凯斯西储大学(Case Western Reserve University),是一所以独立研究著称的世界顶级私立研究型大学,位于美国俄亥俄州克里夫兰。该校是美国一级国家级大学,也是美国大学协会(The Association of American Universities)的62所顶尖研究型大学中较早期的成员之一。凯斯西储大学由凯斯理工学院(1880年由慈善家伦纳德?凯斯创立)及西储大学(1826年,创办于康涅狄格西部储备区)于1967年合并而成,历来以极度严谨的学风、极度严苛的课程和杰出闻名的研究闻名。该校的诺贝尔奖得主有17位。2019年QS世界大学排名位列第186位。
 
    相关文章
    通讯地址:中国天津市南开区卫津路92号(邮编300072)
    天津大学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