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澳台事务办公室 | 天大主页 | 联系我们
首页   |   关于我们   |   新闻中心   |   交流合作   |   学生项目   |   海外专家   |   因公出国   |   常用信息   |   English Version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项目信息>学生境外经历项目

2021年度天津大学与加拿大多伦多大学本科3+1联合培养项目通知

发布时间: 2021-03-02

来源:

  2021年度天津大学与加拿大多伦多大学本科生3+1联合培养项目于即日开始报名,本项目主要面向机械、精仪学院本科生。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项目概述
  加拿大多伦多大学与我校达成3+1项目合作,参加项目的本科生在我校完成3年专业学习,再转入加拿大多伦多大学学习1年课程,天津大学承认在外所得学分,修满学分之后,符合条件者,将获得天津大学学士学位证书。
2、专业学习
  项目参与学生将进入多伦多大学应用科学与工程学院机械与工业工程系进行1年学习,包括专业课程、实验、项目设计等。具体课程列表及选课要求详见附件1。在完成本科学位学习后,可自愿申请多伦多大学相关硕士专业,具体要求详见https://www.mie.utoronto.ca/programs/graduate/master-of-engineering/#tuition
3、申请条件
(1)本项目规定的主要参与院系的在读大三本科学生(注:因课程对接要求,目前仅限精仪学院的生物医学工程、电子科学与技术、测控技术与仪器专业学生,和机械学院的工程力学、工业设计专业学生参加本项目)
(2)专业成绩:GPA 3.0及以上(平均分73%-76%)
(3)英语水平:以下语言要求符合其一即可:
A. 雅思7.0分(单科6.5分)
B. 托福93分(写作和口语22分)
C. COPE(Certificate of Proficiency in English)76分(单科22分,写作32分)
D.CAEL(Canadian Academic English Language Assessment)70分(单科60分)
语言要求详见:https://www.sgs.utoronto.ca/admissions/admission-application-requirements/english-language-proficiency-testing/
4、项目费用
(1)学费:每学年60440加元
(2)其他:杂费1600.23加元,保险720加元
(注:以上费用为2020-2021秋季学年国际学生费用,仅供参考,费用每学年会有所改变。)
5、申请材料:
(1)前5个学期成绩单(英文)
(2)语言成绩证明
(3)所学课程大纲及课程描述(英文)
(4)第四年所选多伦多大学课程列表(根据附件1多伦多大学第四年课程列表及选课要求,单独列出自己所选课程,并请学院教务老师确认所选课程学分可以兑换为学院学分且符合毕业要求。)
6、申报流程
*校内申请
(1)填写“天津大学本科生联合培养项目申请表”(见附件2)并请学院及学校相关部门签字盖章,于2021年3月11日前交至北洋园校区1895行政楼A324或卫津路校区综合服务大厅国际处工位。
(2)请于2021年3月11日前填写校内遴选网上报名表:https://www.wjx.top/jq/96245199.aspx
(3)请按要求准备申请材料,并于2021年3月11日前将申请材料打包发送至ies@tju.edu.cn,邮件请注明“学院-姓名-申请多伦多大学3+1项目”。
*注意事项:
  因受疫情影响,项目执行存在不确定性。报名学生应充分认识疫情对选派工作带来的不可预测性和由此造成的变化;报名视为认可本通知,务必服从学校各组织方的统一安排。
7、项目咨询:
  精仪学院孟老师,87402130(关于学分和课程)
  机械学院梁老师,27406135(关于学分和课程)
  国际处仇老师,85356058/27406146,ies@tju.edu.cn(关于项目)
 
 
附件1:多伦多大学应用科学与工程学院机械与工业工程系本科第四年课程列表及选课要求
附件2:天津大学本科生联合培养项目申请表
 
  1. 附件1:多伦多大学应用科学与工程学院机械与工业工程系本科第四年课程列表及选课要求.pdf
  2. 附件2:天津大学本科生联合培养项目申请表.doc
相关文章
通讯地址:中国天津市南开区卫津路92号(邮编300072)
天津大学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