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澳台事务办公室 | 天大主页 | 联系我们
首页   |   关于我们   |   新闻中心   |   交流合作   |   学生项目   |   海外专家   |   因公出国   |   常用信息   |   English Version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项目信息>学生境外经历项目

2021年美国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暑期线上课程通知

发布时间: 2021-05-28

来源:

    2021年美国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暑期线上课程(UCLA 2020 Summer)现已开始报名,具体项目通知如下:
一、项目介绍
1.项目内容
    UCLA Summer Sessions是全美排名第一的公立大学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在暑期开设的正常的大学本科生和研究生课程项目,很多本校学生为了多修学分或提前毕业会都选择暑期课程,加州其他大学和美国其他州的大学生、研究生为了上名校课程也会参加。项目涵盖工程、数学、物理、化学、计算机科学、大数据、经济、金融、管理、艺术、历史等学科,多达 600 门专业课程。
2.项目时间
(1)Session A 学习时段: 2021 年 6 月 21 日—2021 年 7 月 30 日 (6 周)。
(2)Session C 学习时段: 2021 年 8 月 2 日—2021 年 9 月 10 日(6 周)。
    每个Session可自由选择一门课程或两门课程。课程信息请见 https://sa.ucla.edu/ro/public/soc(Term: Summer Sessions 2021;Search Criteria: Subject Area;Select the subject, then click on "Go" )。
3.授课模式
    线上授课,与 UCLA 学生同一课堂。
4.项目费用
    选一门课费用为 2780 美元(4个学分),选两门课费用为 4280 美元(8个学分)。学生可根据自己的需要和时间安排每个session选择1-2 门课程。若所选1 门课程超过4个基本学分、或2门课程超过8个基本学分,需额外按照 UCLA 的要求支付差价(2021 年暑假学分超出部分的差价为 360 美元/学分)。请特别注意项目中有关付款方式及退款的相关说明,缴费过后如有退出,须申请人本人按照要求承担相应损失。具体要求参见附件1项目说明。
二、项目报名
1.申请要求
(1)全日制学生;
(2)具备良好的英语交流能力。托福成绩 80 分、雅思 6.5、大学英语四级 520、六级 490 均可。若英语未达标或无成绩者也可通过参加面试的方式免除英文成绩以完成报名程序。
(3)身心健康,能圆满完成项目任务;
(4)诚实守信,品行端正,无不良习惯;
(5)具有足够经济条件,可自筹相关费用。
2.申请材料
  2021 UCLA Summer Sessions预报名表(附件2)。
3.申请截止日期
Session A
第一轮:2021 年 6 月 05 日(建议学生在次轮截止日期前报名。越早报名可供选择的课程越多,容易选到心仪的课程)
第二轮:2021 年 6 月 15 日
Session C:
第一轮:2021 年 6 月 30 日
第二轮:2021 年 7 月 20 日
4.申请流程
  请填写“线上暑期课程报名表”,链接:https://www.wjx.top/vj/m564XNe.aspx,并按照外方要求将申请材料在申请截止日期前发送至gu@cs.ucla.edu和ies@tju.edu.cn。后续外方会直接联系申请学生进行面试及选课等流程。
三、联系人信息
校内咨询:天津大学国际处仇老师,85356058,ies@tju.edu.cn
UCLA项目咨询:Maranda Ma (美国) 微信:malinie8012
ULCA项目负责人: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戴舒国际学生学者中心董事/加州大学圣塔芭芭拉分校拓展部特别代表顾黎辉博士;电话:310-918-2621(美国),13816967355(中国);微信: DanielGu-2018;Email: gu@cs.ucla.edu,daniel.gu@els.ucsb.edu
  1. 附件1.2021UCLA暑期线上课程介绍.pdf
  2. 附件2.项目预报名表.docx
相关文章
通讯地址:中国天津市南开区卫津路92号(邮编300072)
天津大学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