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澳台事务办公室 | 天大主页 | 联系我们
首页   |   关于我们   |   新闻中心   |   交流合作   |   学生项目   |   海外专家   |   因公出国   |   常用信息   |   English Version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项目信息>学生境外经历项目

2022年度天津大学与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3+1联合培养项目通知

发布时间: 2021-11-08

来源:

  2022年度天津大学与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以下简称伯克利)本科生3+1联合培养项目于即日开始报名,本项目主要面向化工学院、理学院本科生。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项目概述
  伯克利与我校达成3+1项目合作,参加项目的本科生在我校完成3年专业学习,再转入伯克利学习1年课程,天津大学承认在外所得学分,修满学分之后,符合条件者,将获得天津大学学士学位证书。在完成本科学位学习后,可自愿申请伯克利相关硕士专业。
2、专业学习
  项目参与学生将进入伯克利进行1年学习,包括专业课程、实验、项目设计等。相关课程可参考http://guide.berkeley.edu/courses/chm_eng/和http://guide.berkeley.edu/courses/chem/。申请时请保证外方课程能兑换至学院的课程和学分。
3、申请条件
(1)本项目规定的主要参与学院的在读大三学生
(2)专业成绩:GPA 3.5及以上
(3)英语水平:托福iBTS90分或雅思7分(注:若无语言成绩,也可申请项目。若获得录取,需在暑期前往伯克利进行语言课程学习。)
4、项目费用:每学期21900美元
5、申请材料
(1)前5个学期成绩单(英文)
(2)语言成绩证明
(3)500字的目的陈述(英文)
(4)一封推荐信(英文)
6、申报流程
(1)填写“天津大学本科生联合培养项目申请表”(见附件)并请学院及学校相关部门签字盖章,于2022年4月15日前交至北洋园校区1895行政楼A324或卫津路校区综合服务大厅国际处工位。
(2)请于2022年4月15日前填写校内遴选网上报名表:https://www.wjx.top/vj/mx83ecx.aspx
(3)请按要求准备申请材料,并于2022年4月20日前将申请材料打包发至伯克利项目老师Suzanne Sutton(suttons@berkeley.edu),并抄送ies@tju.edu.cn,邮件请注明“UC Berkeley-TJU 3+1 Application”。
*注意事项:因受疫情影响,项目执行存在不确定性。报名学生应充分认识疫情对选派工作带来的不可预测性和由此造成的变化;报名视为认可本通知,务必服从学校各组织方的统一安排。
7、项目咨询:
   伯克利Suzanne Sutton,suttons@berkeley.edu
  国际处仇老师,85356058/27406146,ies@tju.edu.cn
 
  1. 1.天津大学本科生联合培养项目申请表2017.doc
相关文章
通讯地址:中国天津市南开区卫津路92号(邮编300072)
天津大学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