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澳台事务办公室 | 天大主页 | 联系我们
首页   |   关于我们   |   新闻中心   |   交流合作   |   学生项目   |   海外专家   |   因公出国   |   常用信息   |   English Version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项目信息>学生境外经历项目

2022年度比利时根特大学“可持续性药物发现”国际硕士项目宣讲会通知

发布时间: 2022-02-05

来源:

根特大学(Ghent University),简称UGent,由荷兰国王威廉一世于1817年创办,迄今已有200多年历史,是比利时学术排名第一的世界顶尖研究型大学,位于比利时王国东弗兰德省省会根特市,官方语言为荷兰语。根特大学是一所对所有人开放的多元化大学,有11个学院,一直以其极高的学术水平享誉全球,2021软科世界大学学术排名中位列第71名,比利时排名第一;2022U.S. News世界大学排名第92位,2022THE世界大学排名第96位,2022QS世界大学排名141位。

本项目由比利时根特大学药学院联合波兰格但斯克医科大学、法国里尔大学、荷兰格罗宁根大学共同创办,为期两年,可获得在不同国家的留学体验。

 

1.项目名称:“可持续性药物发现”国际硕士

 

2.项目对象:我校具备药学、医学、化学、生物学、生物工程学背景大三、大四同学

 

3.项目英语要求:雅思6.0或托福87

 

4.项目学费:两年9000欧元,并提供奖学金申请

 

5.项目报名截止日期:2022228

 

6.项目详细信息请参考官网:https://sustainabledrugdiscovery.eu

 

项目主讲人:

比利时根特大学驻华首席代表  张弛老师

 

比利时根特大学药学院

Prof. Dr. Serge Van Calenbergh

Prof. Dr. Bart De Spiegeleer

Dr. Evelien Wynendaele

 

波兰格但斯克医科大学药学院

Prof. Dr. Bartosz Wielgomas

 

法国里尔大学药学院

Dr. Christophe Furman

 

时间:2022217 16:00(北京时间)

平台:腾讯会议

   Meeting ID: 861-145-649

 

链接:https://meeting.tencent.com/dm/glkcjzccxpcE

 

校内咨询:

国际处交流科  刘旭初

Tel: 18622400322

Email: ies@tju.edu.cn  

注意:请同学们扫描报名,一定准确填写邮箱及联系方式,我们将会通过邮箱进行后续通知及材料发放。
因受疫情影响,项目执行存在不确定性。报名学生应充分认识疫情对选派工作带来的不可预测性和由此造成的变化,报名视为认可本通知,务必服从学校各组织方的统一安排。           
  1. Flyer.pdf
  2. 项目中英文介绍.pdf
相关文章
通讯地址:中国天津市南开区卫津路92号(邮编300072)
天津大学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