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澳台事务办公室 | 天大主页 | 联系我们
首页   |   关于我们   |   新闻中心   |   交流合作   |   学生项目   |   海外专家   |   因公出国   |   常用信息   |   English Version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项目信息>学生境外经历项目

2022年西班牙加泰罗尼亚理工大学与国家留学基金委合作奖学金项目宣讲会通知

发布时间: 2022-02-14

来源:

学校介绍:

加泰罗尼亚理工大学(UPCBarcelona TECH)坐落于西班?巴塞罗那,著名的海滨度假胜地和西班牙的经济和文化中心,是西班牙著名的公立高等学府。建立于1971年,由几所具有百年传统的科技学校重组而成,在欧洲和美洲都有着很?的声誉和很大的影响力,并以建筑学、工程学、土木工程学、航空学、计算机学、电子信息学、海洋和船务学闻名。

排名情况:

2021年及2022QS世界大学排名第319名。

2021QS世界大学学科排名中,建筑与建造设计排第20位,土木工程排第29位,电子电气工程第46位,工程技术第67位,机械工程第81位,计算机科学与信息系统第79位,数学第123位。

宣讲会主题:

西班牙加泰罗尼亚理工大学与国家留学基金委(UPC-CSC)合作奖学金项目宣讲会

项目简介:(详情参看附件)

根据西班牙加泰罗尼亚理工大学(Universitat Politècnica de Catalunya)与国家留学基金管理委员会签署的合作谅解备忘录,双方共同设立加泰罗尼亚理工大学与国家留学基金委合作奖学金,资助我国优秀人员赴加泰罗尼亚理工大学攻读博士学位或进行博士生联合培养。

选派类别及留学期限:

1,攻读博士生留学期限: 36-48个月(名额20名)

2,联合培养博士生期限:12-24 个月(名额20名,如果超过18个月以上的可以申请双学位)

宣讲会时间及平台:

主讲人:加泰罗尼亚理工大学国际处中国事务负责人王珏老师

时间:2022218日下午4:00-5:00

腾讯会议ID 696-381-079

会议密码:1895

校内咨询:

国际处交流科

王曼玲    Tel: 13821019205

刘旭初    Tel: 18622400322      

                Email: ies@tju.edu.cn


注意:请同学们扫描报名,一定准确填写邮箱及联系方式,我们将会通过邮箱进行后续通知及材料发放。

因受疫情影响,项目执行存在不确定性。报名学生应充分认识疫情对选派工作带来的不可预测性和由此造成的变化,报名视为认可本通知,务必服从学校各组织方的统一安排。

                    
  1. 2022年 CSC-UPC.pdf
相关文章
通讯地址:中国天津市南开区卫津路92号(邮编300072)
天津大学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