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澳台事务办公室 | 天大主页 | 联系我们
首页   |   关于我们   |   新闻中心   |   交流合作   |   学生项目   |   海外专家   |   因公出国   |   常用信息   |   English Version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项目信息>学生境外经历项目

2022年度德州大学奥斯汀分校暑期项目通知

发布时间: 2022-04-06

来源:

 2022年度德州大学奥斯汀分校(UT Austin)的暑期项目于即日开始报名,面向全校学生。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项目概述

德州大学奥斯汀分校(UT-Austin) 2022年暑假将继续为全球大学生提供线上暑假课程,由全球一流大学的教授/教师亲自授课,为国际学生提供优质的教育科研课程。合格完成项目的学生,获得UT颁发的正式结业证书和成绩单

2项目信息

课程时间为2022年7月18日—8月12日(4周)开放5个专业,包括会计、工程、商务谈判、软件工程、语言与文化。费用为$1300(60小时) $2350(120小时)。项目报名截止日期为2022年630。项目详细信息、申请要求及申请方式请见附件1与附件2 

3、申报流程

请填写“2022年寒暑期项目报名表”,链接https://www.wjx.top/vj/rlBi5bK.aspx,并按照外方要求将申请材料在截止日期前发送至michelle.zhou@austin.utexas.edu。后续外方会直接联系申请学生。

4、项目宣讲

外方将在4月20日(周三)19:00-20:00腾讯会议号:293 137 528举办线上宣讲会,请感兴趣的同学准时参加。

5项目咨询:

UT Austin周老师,13632266497(微信),michelle.zhou@austin.utexas.edu

国际处老师,ies@tju.edu.cn

 

 

附件1.课程信息

附件2.报名须知

附件3.外方报名表

  1. 附件1.课程信息.pdf
  2. 附件2.报名须知.pdf
  3. 附件3.外方报名表.pdf
相关文章
通讯地址:中国天津市南开区卫津路92号(邮编300072)
天津大学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