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澳台事务办公室 | 天大主页 | 联系我们
首页   |   关于我们   |   新闻中心   |   交流合作   |   学生项目   |   海外专家   |   因公出国   |   常用信息   |   English Version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外事快讯

美国密西根大学及南通市代表团来访

发布时间: 2016-04-20

来源:

  4月17日,美国密西根大学副校长Jack Hu教授一行2人,南通市教育部副局长姜学勤一行4人访问我校。胡文平校长助理会见了代表团,研究生院、科研院、国际处、环境学院、建工学院、建筑学院、材料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了工作会谈。

  胡文平主持了工作会谈,他首先对密西根大学代表团和南通市代表团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随后,他回顾了天津大学和密西根大学过去两年高层互访以及科研合作的情况,并对南通市给予的支持表示感谢。Jack Hu首先感谢了天津大学在两校合作中做出的努力,表示会全力推动两校在科研及学生培养等方面的进一步合作。会谈中,三方就科研合作进行了深入探讨,并就未来工作安排达成共识。

  西根大学创建于1817年,是美国著名的综合型公立大学之一,被誉为公立常青藤,也是世界上主要的研究型大学之一,拥有世界顶尖的法学院、医学院、工学院、商学院及文理学院西根大学安娜堡分校与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威斯康辛大学麦迪逊分校并称为美国公立大学三强在世界范围内享有盛誉南通是中国近代工业的发源地之一,经济以纺织、石化、港口、机械、电子、化工、建筑等较发达,是中国首批对外开放的14个沿海城市之一。

    相关文章
    通讯地址:中国天津市南开区卫津路92号(邮编300072)
    天津大学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