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澳台事务办公室 | 天大主页 | 联系我们
首页   |   关于我们   |   新闻中心   |   交流合作   |   学生项目   |   海外专家   |   因公出国   |   常用信息   |   English Version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外事快讯

华东理工大学代表团访问我校

发布时间: 2016-11-11

来源:

    2016年11月11日上午,华东理工大学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处长李永生率该校化学与分子工程学院、结构可控先进功能材料及其制备教育部重点实验室等单位负责人来我校访问,并就国际合作办学、国际科研合作及高端外专人才等方面进行调研。我校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处长杨福玲、药学院党委书记冯翠玲、副院长周艳及国际教育学院负责人热情接待了华东理工大学一行,并与他们就调研课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讨论。

  

    杨福玲处长向客人们介绍了我校国际化工作的发展现状,并听取了李永生处长校况的介绍。针对华东理工大学的调研课题,杨福玲处长向大家介绍了我校外专引智概况、全英文课程体系建设、中外合作办学政策及措施等方面。随后,冯翠玲书记从学院管理国际化、师资队伍国际化、人才培养国际化及后勤保障国际化等方面介绍了药学院入选国家首批“高校国际化示范学院推进计划”后所做的工作和取得的相关成绩。同时,双方参会人员还就国际留学生等相关问题进行了热烈的探讨和沟通。

    会后,华东理工大学代表团参观了药学院分子科学中心实验室。

 

    相关文章
    通讯地址:中国天津市南开区卫津路92号(邮编300072)
    天津大学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