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澳台事务办公室 | 天大主页 | 联系我们
首页   |   关于我们   |   新闻中心   |   交流合作   |   学生项目   |   海外专家   |   因公出国   |   常用信息   |   English Version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外事快讯

李家俊和钟登华率团访问深圳

发布时间: 2016-11-28

来源:

    11月22日,天津大学党委书记李家俊和校长钟登华率团访问深圳。广东省委副书记、深圳市委书记马兴瑞会见了我校代表团,双方在科研合作、人才培养等方面开展合作的事宜进行了深入探讨。两办、国际处、信息学院、软件学院、计算机学院、环境学院和理学院等部门和学院代表陪同访问。

  李家俊、钟登华与马兴瑞在会见中就推进校市合作充分交换了意见。李家俊对深圳市长期以来对学校发展,特别是近年来在教育合作方面提供的支持表示感谢。他说,加强与深圳市合作与学校建设“双一流”高校目标相契合,有利于推动教育综合改革和创新发展,期待双方合作发挥出更加积极的作用。马兴瑞也对天津大学长期以来为深圳经济社会发展所作的贡献表示感谢,深圳将继续加强与天津大学的合作,继续为天津大学在深圳创新人才培养、科研成果转化等工作提供保障服务,共同助推深圳市高等教育产业跨越式发展。深圳市科创委、教育局、财委和规土委等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会见。

  访问期间,代表团一行还走访了深圳市南山区,并与南山区区委书记、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姜建国,区委副书记、区人民政府区长王强和副区长练聪进行了会谈。姜建国介绍了南山区近年来在高等教育方面取得的进展,并期待与学校建立更广泛的合作关系。天大代表团表示愿意展开合作,发挥各自优势,积极探索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新模式。

    相关文章
    通讯地址:中国天津市南开区卫津路92号(邮编300072)
    天津大学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