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澳台事务办公室 | 天大主页 | 联系我们
首页   |   关于我们   |   新闻中心   |   交流合作   |   学生项目   |   海外专家   |   因公出国   |   常用信息   |   English Version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外事快讯

我校学生获“中英联合研究创新基金博士生交流项目”录取

发布时间: 2017-02-15

来源:

    近日,国家留学基金管理委会公布了“2016/17年度中英联合研究创新基金博士生交流项目评审结果,天津大学推荐的两位学生均被录取,分别来自机械学院和建筑学院。国家留学基金委将全额资助两位学生分别前往英国布鲁内尔伦敦大学和谢菲尔德大学行博士合培养。

  中英联合研究创新基金博士生交流项目”是根据中国教育部与英国商业、创新与技能部签署的关于开展中英联合研究创新基金博士生伙伴关系项目的谅解备忘录,受两国政府委托,中国国家留学基金管理委员会与英国文化教育协会联合实施本奖学金项目,以支持中英两国高等教育机构之间的博士生交流。研究的主要目标是促进经济发展,提高发展中国家的民众福祉。项目支持的具体学科方向主要包括健康/生命科学,环境技术,食品和水安全,能源,城镇化,以及其他有利于推动经济发展、提高民众福祉的教育和创意产业。该项目选派联合培养博士研究生,留学期限为3-12个月。录取后,国家留学基金提供一次中国至英国往返国际旅费、签证护照费、在外留学期间规定期限内的奖学金生活费。

    相关文章
    通讯地址:中国天津市南开区卫津路92号(邮编300072)
    天津大学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