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澳台事务办公室 | 天大主页 | 联系我们
首页   |   关于我们   |   新闻中心   |   交流合作   |   学生项目   |   海外专家   |   因公出国   |   常用信息   |   English Version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外事快讯

加拿大西敦大学代表团访问天津大学

发布时间: 2017-04-06

来源:

  
  3月31日,加拿大西敦大学(Western University)教务长兼副校长Janice Deaking教授访问天津大学。副校长冯亚青代表学校与来宾会见会谈,加拿大皇家学院院士、首席科学家;天津化学化工协同创新中心首席科学家祝京旭教授、化工学院及国际处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谈。
  会谈中,冯亚青首先对Janice Deaking教授的来访表示欢迎,随后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历史、现况、学科建设及新老校区运行情况。她表示学校非常重视国际交流,在祝京旭院士的推动下两校已经开展了非常紧密的合作,包括高层互访、国际会议、双向教师及学生交流项目等。这些活动和项目的开展以及来交流学习的加拿大学生为天大的国际合作交流带来了很多新理念。学校将一如既往的支持两校合作并希望可以拓展到更多领域,大力推动双向师生流动。
  Janice Deaking教授首次来到天津大学,感到非常高兴。此行她参观了校史博物馆、新校区图书馆、本科生实验室,还与化工学院即将前往西敦大学学习的6名同学见面。她说,天津大学的软硬件设施让她印象深刻,也对进一步深化合作充满兴趣。她强调,西敦大学鼓励本校学生到中国参加各类交流项目,希望今后可以不断拓展与天津大学的双向学生交流。
  随后,双方就进一步合作细节及双方感兴趣的话题交换了意见。
  西敦大学(Western University),是位于加拿大安大略省的一所著名的公立大学,在2016-2017年QS排名中位列第198名。在祝京旭院士的推动下,双方已开展了5年的各类合作。2016年11月,天津大学与西敦大学签署了研究生及本科生层面的联合培养合作协议,今年9月将有第一批同学通过此项目派出交流。
    相关文章
    通讯地址:中国天津市南开区卫津路92号(邮编300072)
    天津大学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