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澳台事务办公室 | 天大主页 | 联系我们
首页   |   关于我们   |   新闻中心   |   交流合作   |   学生项目   |   海外专家   |   因公出国   |   常用信息   |   English Version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外事快讯

2017佐治亚理工学院中国暑期项目(CSP)在天津大学开幕

发布时间: 2017-05-26

来源:

    5月21日,2017佐治亚理工学院(GT)中国暑期项目开幕式在天津大学举行。来自GT的34名师生以及天津大学国际教育学院、教务处、国际处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了开幕式。
   
  开幕式上,国际处副处长张振首先代表学校欢迎GT师生来到天津大学。她表示天津大学与GT自2010年起合作举办CSP项目,如今已是第八个年头。400余名GT师生通过此项目在暑期来到美丽的天津大学,在这里学习、体验中国文化并与天大的师生结下了深厚的友谊。随后,她为同学们详细介绍了天津大学的概况及近年的发展,并回顾了两校过往的合作以及近年共建深圳特色学院的新动向。最后她祝福同学们能够不虚此行,在今年的CSP项目中“读万卷书、行万里路”。
  John Krige教授代表GT教师在开幕式上致辞。他表示此次是他第一次来天津,中国城市的飞速发展令他印象深刻。昨天刚到学校我们的学生大使带他游览校园时,为他介绍了学校标志的青年湖、友谊湖和敬业湖。他希望这三个湖的名字以及内涵可以成为今年CSP的主题精神,即开放、尊重、合作、友谊,也希望同学们在项目过程中通过不同文化的交流获得成长。
  
  随后,双方学生代表分别致辞,教务处副处长赵伟代表学校向GT代表团赠送了项目纪念笔筒。
  据悉天津大学自2010年起每年与GT开展双向学生暑期项目,每年GT师生通过CSP项目来到天津、深圳、上海三地开展暑期项目学习;每年暑期天津大学师生也将通过亚特兰大暑期项目(ASP)前往GT进行为期一个月的语言与专业学习、文化交流。天津大学与GT也通过学生项目的良好开展,不断深化拓展合作,共建的“天津大学佐治亚理工深圳学院”于2016年12月在深圳成立。该学院致力于引入优质国外教育资源,培养具有全球视野、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的卓越人才,构建世界一流水平的特色学院。
    相关文章
    通讯地址:中国天津市南开区卫津路92号(邮编300072)
    天津大学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版权所有